来源: 泉州网 

  蔡某一直不配合酒精测试

  台海网1月6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昨日0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和城区交警中队组织警力开展“零时行动”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行驶路线有些歪扭,骑车男子看到有警察临检,迅速将车丢在路边,随即向小路逃窜。不过男子跑了不到30米,就和堵截的民警撞了个满怀。

  经查,该男子蔡某42岁,南安人。当民警要求蔡某进行酒精测试的时候,蔡某先是微笑着对民警说:“都是自己兄弟,算了吧,不要测了,我要回家睡觉。”见民警没有回应之后,蔡某又换上凶狠的表情称:“我在这里是有头有脸的人,真的要这样弄吗?”

  见民警不为所动,蔡某又快速变脸哀求:“家里有小孩要照顾,让我回去吧。”发现民警不吃这一套,蔡某又装作熟络地和民警说:“都是自己兄弟,你放了我,我请你们去喝酒。”

  一次次“变脸”不成,蔡某又换上了一副“无赖”的表情,始终不配合测试。

  因现场劝说未果,民警将蔡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蔡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4mg/100ml,已构成醉驾。目前,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苏玮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