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

  长春市

  哈尔滨市

  三亚市

  广州市

  厦门市

  张家口市

  吉林市

  重庆市南川区

  三门峡市

  阿勒泰地区

  厦门网讯 (厦门晚报记者 王颖达) 记者从厦门市文旅局获悉,以“高水平复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元旦前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风云榜”在会上揭晓,厦门荣获“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称号。

  榜单揭晓了中国冬游名城、中国夜游名城、中国旅游影响力节庆活动等12个奖项。厦门凭借冬季独特优势受到关注,在100多个入围“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的城市中脱颖而出,与长春等10个城市共同上榜。

  据了解,此次“2020年度中国冬游名城”对参选城市有不少严格的要求,包括:“冬季旅游景观多样、吸引力强,生态环境优越;冬季旅游接待能力完善,旅游服务品质高,冬游产品口碑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