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网讯 (文/图厦门晚报记者 龚小莞) 在厦门拍摄的甜蜜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将于10月30日上映,影片由新锐导演张林子执导,关晓彤、黄景瑜领衔主演,官鸿特别出演。昨日,官鸿来到厦门与大家见面,为影片宣传造势。

  官鸿来自台湾,因在2018版青春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花泽类而“圈粉”无数。昨日,他马不停蹄地奔赴厦门的多家电影院,每一场见面会的现场气氛都十分热烈。

  《月半爱丽丝》去年在厦门拍摄,关晓彤变身胖女孩林晓曦,用尽手段拼命减肥,与音乐才子韩冰(黄景瑜饰)、帅气的黄可(官鸿饰)展开一段笑料百出、奇幻曲折的爱情故事。影片中随处可见鼓浪屿、集美新城、沙坡尾等地的美景。官鸿说,拍戏时他第一次来到厦门,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厦门的气候非常舒适,环境好,人也很好,还有沙茶面等让人难忘的美食,在厦门拍摄的一个月过得非常开心。

  《月半爱丽丝》是官鸿出演的第一部电影,他认为,电影要在一两个小时内展现一个完整的故事,跟电视剧的表达有很大的差异,演员的掌握度要更高。演员需要在较少的戏份内掌握到人物的精髓,难度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