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唯有爱心与阅读从未停下脚步。湖里区委宣传部创新推出第十二届厦门(湖里)城市诵读节之“爱心厦门·云读湖里”线上阅读活动,让浓郁的书香洋溢湖里,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中心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阅游湖里”vlog短视频共6期,以主播第一视角带领大家走进湖里区6种特色阅读场所,通过互动体验的形式,更加生动、形象、立体地展现湖里区全民阅读阵地建设成果和书香满溢的浓厚文化氛围。现推出第一期 《“湖里星期六”特色讲堂》。

从一堂课到一种生活方式,全新升级的“湖里星期六”特色讲堂紧扣唱响时代主旋律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按照“授课内容更丰富、讲课形式更多样、课堂时间更灵活、社区讲堂全覆盖、宣讲载体更亲民、受众对象更广泛”的要求,打造了厦门海堤纪念馆、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和鲁班源工地学堂等一批特色讲堂,并实现辖区五个街道57个社区全覆盖,采用“点菜式”服务,成为居民“家门口”的文化传播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