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2020年全闽乐购暨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海沧专场活动在阿罗海城市广场举办开启“乐享消费,美好生活”。

组织各大商超开展户外地推活动,是推动海沧区消费经济升级的重要契机“海派集市”通过欧式帐篷装饰暖色灯泡,融入地面互动环节,营造夜游海沧的氛围,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商家参与,包括三都土笋冻波克啤酒、尚牌记闽南小食、泰谷、酩鼎酒业、荞艺。还有2个扶贫农产品展位,主要销售积石山县和泾源县的农特产品。此外,海沧的各大商场、超市都积极互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促消费方式,共同提升海沧整体商业氛围和节庆气息

活动当天,除了阿罗海城市广场举办线下和直播带货活动,海沧天虹百货、乐海百货、永辉超市、见福超市等各大商场统一布置“2020全闽乐购暨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海沧专场”主题美陈,共同营造浓厚的消费气氛,活跃商贸氛围。

由于消费节活动时间横跨中秋国庆两节闻名遐迩的厦门中秋节庆气氛将被大幅炒热,主要商场全面参与中秋配套活动通过让利促销、博饼活动等方式,鼓励民众消费

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风尚,直播带货是拓展消费扶贫和电商助农的新路径。新出台的《厦门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将从平台、主体、资金、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着手,大力培育直播电商新经济。

在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海沧专场活动中,直播带货借势而为,打造出独具海沧特色的网络直播新力量。当天现场设置了直播区,邀请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通过举办9.16江山周,进行海沧-晋江两城互动,对海投中达扶贫产品像是花椒、土蜂蜜、黑枸杞、高原干香菇、干玫瑰、黑枸杞等进行推广。

据悉,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我省出台了促进消费行动方案,推出一系列促消费举措,从今年8月份起到明年3月份,实施“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重点实施“百千万亿”行动,即举办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有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撬动1000亿元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