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今年中招普高普通生和定向生的最低投档分数和投档位次。

  在符合各考试科目等级

  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

  招生片区等方面条件的前提下

  各校普高普通生录取的

  最低投档分数及全市位次如下

  ↓↓↓

  今年,我市继续将部分一级达标校普通生招生指标直接分配到初中校,招收定向生。其中:

  (1)厦门一中、双十中学普通生招生计划的50%指标面向思明/湖里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

  (2)外国语学校普通生招生计划的35%指标面向集美/海沧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15%指标面向思明/湖里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

  (3)厦门一中海沧校区、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校区普通生招生计划的20%指标面向集美/海沧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10%指标面向思明/湖里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

  (4)同安一中普通生招生计划的50%指标面向同安/翔安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同安一中滨海校区普通生招生计划的30%面向同安/翔安片区初中学校招收定向生。

  各学籍校定向生录取的

  最低投档分和位次(全市)

  如下表

  ▼▼▼

  市中招领导小组决定,

  今年中招于8月18日开始录取。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