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厦门网

  厦门高崎机场飞机起飞。 (厦门日报记者 林铭鸿摄)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卢剑豪)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和暑运出行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各航司纷纷推出无限飞等服务,受厦门市民热捧,亲切地称为“打个飞的”去旅游。

  继中国东方航空推出“周末随心飞”服务后,一个月内,厦门多家航空公司跟进推出类似产品。所谓“随心飞”服务就是旅客购买套票,并在一定时间内,可多次乘机,每次出行只需承担税费。

  不过,各航司推出的服务细则不尽相同,如春秋航空的“随心飞”不限出行次数、不限出行日期、不限国内航线。而东方航空作为最早推出的“周末随心飞”,航线虽然覆盖广、航班选择多、不限制单个航班兑换数量等优势,但出行时间是限制在周六和周日。

  王先生在厦门软件园一期工作,工作之余热衷旅游,东航推出“周末随心飞”后,他第一时间购买套票,“这次体验很棒,去了好几个一直想去的地方。”王先生说。据了解,各航司推出的服务在厦门受到旅游爱好者的欢迎,原因是套票性价比高、满足出游需求等。市民骆女士购买了两套春秋航空的“想飞就飞”服务,与男友去了多个热门城市,还有不少厦门市民会“打飞的”与家人或好友结伴出行。

  据了解,7月25日厦航推出全新自由组合产品“全福飞”,以“机票+酒店”为特色,并额外赠送白鹭礼遇银卡。春秋航空厦门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春秋航空“想飞就飞”活动将于今日结束;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山航“随心飞”将在本月底上线销售,适用时间至今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