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东南早报

  险!

  刺桐大桥护栏外面 挂着一名年轻男子

  疑似与亲人有纠纷欲跳桥,消防警方协力成功救援

  早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张榜魁 文/图)昨日上午7点10分,市区刺桐大桥往晋江方向,一名年轻男子疑似与亲人有纠纷,一时想不开欲跳桥轻生。接警后,丰泽区东海消防救援站接警后立即派出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发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年轻男子已经赤脚爬到大桥护栏外,且手中还拿着手机在通话,情绪十分激动,现场民警正对其进行劝说。“这位兄弟,不要激动,外面很危险,先进来再说,有问题我们帮你解决……”救援人员不停对其进行劝说。与此同时,消防员立即绑好绳索准备营救。7点40分左右,救援人员给轻生男子递过去一瓶饮料,男子单手反扣在栏杆处准备喝水时,救援人员趁其不备迅速冲上前,按住其手臂,另一组救援人员拉住其裤子和另一只手臂,最终成功将男子救起。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走。

  据悉,该男子是贵州人,因为与亲人有债务纠纷,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才做出这样的举动。目前,相关部门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