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泉州网

  昨日,记者从泉州城市工程技术学校获悉,该校2017级学生庄楠妮在福建省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招试中以719的高分荣获全省第一名,目前她已被厦门医学院中药学专业录取。

  泉州网6月22日讯(记者陈明华)昨日,记者从泉州城市工程技术学校获悉,该校2017级学生庄楠妮在福建省2020年高职分类招生招试中以719的高分荣获全省第一名,目前她已被厦门医学院中药学专业录取。

  据介绍,此次该校其他学生表现也很突出。戴滨滢同学以709分位列全省医学类第八名,被闽江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录取。龚津津同学和王瑞同学也收获高分,分别被莆田学院药学专业和福建工程学院交通工程专业录取。该校今年高职上线率达到99%以上。

  近年来,该校以省级重点学校标准严抓管理,重视教学常规的落实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在教学中一手抓技能训练,一手抓文化基础课教学,使学生既学到技术技能,又提高文化素养。该校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在校生数逐年增加,教育教学质量也逐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