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28日宣布即刻向武汉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应急资金与物资并提供相应支持以帮助参与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助力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据悉,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正与国内一系列公益及私营领域的合作伙伴一起就当地的重点需求加速国内和国际合作,其种种努力包括识别和确认病例,安全隔离和护理病患,加速处置和疫苗的开发等。花花公子公司的捐资将会用来帮助参与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购买急需的医疗设备,比如口罩,护目镜及其他防护装备。

  我们密切关注突发疫情并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RICHARD JOHN(理查德·约翰)表示,西方文化和东方文化中有很多共同的价值观,两种文化都对传统和现代文化体现出了极大的尊重,中国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公司和我们的员工将在此关键时刻与中国人民同在,并通过协同我们当地的合作伙伴提供必要支持。

  美国花花公子企业国际有限公司(Playboy Enterprises International, Inc)创立于1953年,主要从事娱乐产业,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进程最早以品牌授权形式进入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旗下花花公子品牌和洋溢着浓浓的绅士休闲味道的兔头商标,从诞生之初便迅速获得全球消费者的拥护,曾被《纽约时报》评为世界三大品牌之一。2019年,花花公子(亚洲)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将重新布局中国市场,并会以多种形式与中国企业合作,从而帮助中国民营企业实现国际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