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交会闭幕5天吸金2.4亿 观展人数逾37万

本届展会实现销售总额2.40375亿元,比去年增加64%。5天来,本届海交会、商交会参展、参观总人数达37.2万人次。

海交会一天涌入10万人 美食新奇用品热卖

第十五届海交会迎来超10万市民,据悉,海交会将一直持续到22日,每天购票时间为9:00—16:00,每天下午5点闭馆。

小编带你逛展会 随手拍518赢温泉票

@福建新闻中心微博小编逛遍518展会,寻找新鲜、好玩、好吃的去处。参加#随手拍518海交会#活动还可免费泡温泉。

会展指南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前身是1994年的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1999年更名为中国(福州)海峡科技成果交易暨经贸交易会。

微博推荐

海交会官方微博
海交会官方微博

第十五届海交会将于2013年5月18日开幕。

视频报道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第十二届

2010年第十二届海交会将首次在新建成的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二届海交会,参展面积扩大到8万平方米,彰显了海峡西岸经济区省会中心城市抢抓机遇、加速发展的气魄和决心。

第八届

福建先行先试、落实中央各项对台经贸政策使得第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海峡”特色更加明显。充分体现和落实了06年4月两岸经贸论坛成果,在两岸经贸合作上取得多项突破。

第四届

本届海交会最突出的特点:一是讲实效。二是在活动安排上追求小规模、专场招商。本届海交会首次设立外国商务机构展区以及金门馆。跨国公司论坛在福州诞生。

第十一届

第十一届海交会紧扣"海峡"这个中心,围绕"投资合作、贸易拓展"两大主题,把海交会打造成推动两岸经贸大合作、开展两岸同胞大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大发展的重要载体。

第七届

第七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第二届中国福建商品交易会期间福州市实际签约外商投资项目342项,利用外资24.78亿美元。海交会、商交会成果超过04年水平。

第三届

本届海交会共有507家企业、单位参展,展位规模达1072个,观众达28.8万人次,创下了福州展会参观人数的最高纪录。特设了台湾电子通讯馆、台湾机电馆和马祖展区。

第十届

2008年5月22日,第十届海交会在福州结束,共签约外资项目203项,利用外资17.1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46%,其中合同项目125项,利用外资9.59亿美元,比上年增长5.03%。

第六届

本届实际签约外商投资项目357项,利用外资24.27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208项,利用外资10.05亿美元;协议项目105项,利用外资8.39亿美元;意向项目44项,利用外资5.83亿美元。

第二届

2000年,与第七届招商月活动同时举办的第二届海交会更名为“海峡两岸科技成果交易会”;于5·28在福州开幕。海峡两岸及国外共700多个高科技企业参展,展位规模达1000多个。

第九届

第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两岸经贸政策先行先试已成“海交会”最突出的品牌和功能。在本届“海交会”上,新准入的11种台湾蔬菜首次在大陆集体亮相。

第五届

福州农业共签约外资项目25项,协议外资3564万美元,其中台资项目10项,协议台资1102万美元。签约主要集中在水产、畜牧、花卉、果蔬、食用菌五大领域,台商投资仍占较大比例。

第一届

1999年,福州市在举办第六届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活动的同时,举办"海峡科技文化博览会",成为福州市招商引资历史上的第一届海交会。本届招商月共安排87场主要活动。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