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拥有完美身材,人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不吃不喝,排毒,耗死在有氧运动上,甚至有时候认为多吃一颗糖都会肥死……这样减肥你能快乐吗?难道减肥就不能和快乐划上等号吗?当然不是!本期生活家将为你带来两个“快乐享瘦秘诀”!

本期生活导师是来自锐思达的程校长和tina,程校长全名程晓桦,是香港EPTC精英私人教练中心注册导师,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私人健身教练。tina是锐思达的健身课程总监,帮助众多会员减重成功,享有超高人气。

对ta们提问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
快乐享瘦秘诀之一:急速瘦身大法。当一种"瘦身"方式让吃货不用控制饮食,光这个就非常快乐了!
急速瘦身大法的变革 part1 减肥你真的会吗? 为拥有完美身材,人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不吃不喝,排毒,耗死在有氧运动上,甚至有时候认为多吃一颗糖都会肥死……聪明的你曾误入减肥误区深处吗?减肥,你真的会吗?
part2 用对方法 躺着也能瘦 “急速瘦身大法”是一种很综合的训练方式,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结合肌肉耐力训练、有氧运动等,不停的循环,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可以让全身的能量系统都充分激活,这个时候不运动同时身体也会继续消耗能量,就是躺着也能瘦!<详细>
减肥达人现身说法 娜娜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在锐思达教练tina的帮助下,她从七个月前的95公斤减重到目前不到70公斤,并还在继续朝着目标60公斤努力!娜娜总结了自己的以下经验:

Tip1 掌握科学的方法:单纯地去做力量训练或者单一的运动反复进行是没有效率的。

Tip2 一对一的教学:教练的一对一私人教学,结合有氧和抗阻力训练,还有健康心理跟踪辅导,让学员能坚持更久。

Tip3 适合个人的瘦身计划:根据个人情况(包括个人的身体结构特点,日常生活习惯,身体损伤情况等),制定专属的瘦身课程和运动计划。

专业健身机构少不了

急速瘦身需要专业健身机构的辅导,本期生活家合作伙伴-锐思达是福建首家拥有国际顶尖设备,贴心客户经理和私人教练服务的专业健身机构。

锐思达健身会所:位于五四路宁德大厦7楼,是一个集健身、舒心为一体的都市精锐全新空间。 电话:0591-876238888

锐思达动能馆:位于八一七路文化宫,拥有8300平健身房+1200平国家恒温游泳池。 电话:0591-876239999

★快乐享瘦秘诀之二:用最酷的方式瘦身

跑步太单调?器械太枯燥?游泳太麻烦?还有什么能打动你,你说要够酷,够好玩,偶尔还能发泄种种压力,当然最要紧是要有效果,那你可以试试MFT,糅合泰拳、综合格斗、巴西柔术、巴西战舞、菲律宾短棍术、拳击、太极的MFT全称“格斗健身训练课程”。这一串名词是不是让你觉得很酷!

搏击是连王菲都热衷的健身项目,他也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们魔鬼身材的必备技能。MFT所包含的拳击训练对于健身以及减肥是最快最全面的路径,高速率燃烧卡路里,短短一小时燃烧600-1200卡路里!瘦身的同时还能憧憬下成为《激战》里的彭于晏,《搏击俱乐部》里的布拉德.皮特,是不是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MFT“格斗健身训练课程”

锐思达健身会所福州首家推出MFT课程
地址:福州市五四路9号宁德大厦7F(五四路店)
电话:0591-87623888/87623999

推荐活动

生 活 家

新浪福建生活互动部出品

主编:@庄昇沉
本期编辑:@皮可汐、@viola老师
摄影:@我不是山姆狼
采编:@小太阳大温暖sunny
美编:@Z_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