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思达健身会所

锐思达健身会所(五四店)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9号宁德大厦7F
电话:0591-87623888


锐思达动能馆(文化宫店)
地址:福州市八一七中路766号工人文化宫1F&B1F
电话:0591-87623999

锐思达-EPTC导师程晓桦

锐思达健身-培训部经理、EPTC精英私人教练导师、金桑会-特聘高尔夫体能训练顾问

锐思达健身课程总监Tina

Restart?锐思达健身课程总监、EPTC运动康复教练认证、EPTC急速瘦身教练认证、飞萨弗普拉提认证、 亚洲专业体适能认证教练

热爱健身的程晓桦与友人在自己锻炼之余萌生了创业的念头,两年的时间里,锐思达已经成为了在福州拥有3家分店、40余位专业的私人教练、数千名会员的高端健身会所品牌。程校长作为香港EPTC精英私人教练中心注册导师,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私人教练。如今,他致力于推广健康科学的健身理念,通过普及健身知识的巡回课堂,他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健身,并参与其中。
Q:作为资深私人教练导师,在健身方面,您有什么经验和大家分享的?
A:喜欢健身的朋友,一定是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健身是一门很深的学问,就像仰卧起坐,不同的姿势能锻炼不同部位的肌肉,也就是说,每一个健身动作都会影响到身体的某个部分,不够系统科学的锻炼,有时会适得其反。作为一名私教导师,我很高兴能为更多人带去新的健身理念,帮助他们更加科学合理地享受健康!
Q:锐思达希望向大家传输怎样的健康理念?
A:可能大家觉得健身是跑跑步,练练器械,跳跳操,其实不然。健身是包括很多方面的,就拿一名教练来说,他需要学习很多的专业知识,例如人体结构学,以便于了解会员的身体结构,甚至心理学,帮助会员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投入健身中去。教练会建立会员档案,每一个会员身体发生的点滴变化都会被记录在案,看到自己不断的进步,有利于增强信心。私人教练更会融入到会员的生活中去,包括饮食,心理方面,实时跟踪会员每天的健身历程。就像锐思达的英文“Restart”——“重新开始”一样,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去传播新的健身理念,改变大家对健身片面、盲目的认识,在健身路上重新出发,这也是锐思达的使命。

说到健身私教,大部分人脑内描摹出的形象几乎都脱不了“肌肉”“精壮”“性感”等特征,本期生活家嘉宾Tina老师,平日里看似温柔纤细,上阵执教时却也元气满满,丝毫不输一般男教练!08年从体校毕业后,就投身健身行业的她,最擅长“急速瘦身”及“康复课程”,曾帮助众多会员减重成功,效果都在10斤至50斤不等,也因此在会所中享有超高人气,成为会所里最受欢迎的教练之一。究竟私人健身教练的工作日常是怎样的?一起跟着Tina来了解一下吧!
Q:私人健身教练是如何授课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A:我们会根据会员的个人情况,从他们的日常生活出发,制定专属的瘦身课程和运动计划。同时教给会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十分精密细致的,甚至涉及到哪一块肌肉或关节在运动,这样锻炼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就简单了。
Q:日常工作给你最大的快乐是什么?在你理解,健身的目标是什么?
A:看到学员们一点一点地改变自己,从他们身上产生的变化让自己感受到一种由内而外的成就感。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影响他们,这也是我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原因。对每个会员的心态把控和减肥学员的心理辅导,是我觉得应该更加努力的方面,希望他们都能同时拥有健康的身心。

为拥有完美身材,人们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不吃不喝,排毒,耗费大量时间在有氧运动上,甚至有时候认为多吃一颗糖都会肥死……你是否已经陷入了减肥误区?减肥,你真的会吗?
Q:能简单概述一下什么是急速瘦身模式吗?
A:传统的瘦身训练模式是单纯的力量训练和控制饮食,而在“急速瘦身模式”的课程中,我们会把“爆发力,肌耐力和有氧”三大体适能集中在一起:用高抬腿,抱膝跳等激活身体的爆发力,用平板支撑、深蹲等进行肌肉耐力的锻炼,在不停动作的循环中,将人体的三大能量系统(ATP系统,糖酵解系统,有氧系统)都调动起来。能在短时间内消耗更多的能量,通常一个课可以瘦1-2斤。而且在你停下来不运动的时候依旧能继续燃烧能量!躺着都能瘦!
Q:减肥反弹,信心受到影响时,该如何克服不良情绪?
A:减肥过程中会产生不良情绪这确实很常见啊,就拿学员娜娜来说吧,她前段时间减到70公斤的时候,遭遇了瓶颈期,然后她开始有点自暴自弃了。我能做的就是多从生活上关心她,让她经常来找我倾诉,帮她找回信心。同时,也要一起好好认真分析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