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和新浪福建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第一期职场沙龙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第一期就为你揭秘零售行业连锁运营圈的秘密。活动现场职场达人们和农大的同学们一起分享零售行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和储备干部是如何华丽转身的,指导同学如何去规划自己的职业,规划自己的人生。[点击进入]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我该选择创业还是找工作呢?我现在创业每个月营业额达十万,但父母一听到我在干甜品,就极力反对我!




零售行业是什么?零售行业的前景是怎样的?储备干部又是做什么的?







快销面试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让面试官能够入用你?

  • 许安心:我带过很多参加创业大赛的学生,他们获奖后,我一度认为他们会走创业这一条路,可是没多少人坚持下来,我希望你能坚持!把运营模式搞得更加的成熟。
  • 林顺涛:储备干部等同于国内的管理培训生,他是企业重视和培养希望能留住的对象。许安心:零售行业不行了其它行业就都over了!
  • 农大学长:你的面试一定要对面试官的口味,在你自我介绍时,你可以突出自己的优势。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呢?才能让大学生活不至于荒废!




零售行业是什么?零售行业的前景是怎样的?储备干部又是做什么的?







对今天的活动是否满意呢?有收获吗?

  • 许安心:从大学中选择专业到之后的就业你必须要想好了再行动,大学就不要宅在宿舍里了,走出去多尝试,谈一场恋爱!
  • 感谢新浪福建,感谢福建招聘,感谢农大就业指导中心,今天的奖品很棒哦!!很有价值的一本书,石头哥我会好好看的。今天来对了,听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 许安心:总结来说,我想把这八个字送给你们:找位,定位,到位,上位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3月21日(本周四)下午,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将携手@福建农林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举办 “老板你不懂爱 连锁运营才有未来 ”职场沙龙。为你解析成功是可以复制的,探究“五公里死亡圈”为何物?揭秘谁推到了成功的多米诺?

  • 加载中...

零售行业专场

2013年3月21日下午15:00

福建农林大学闽台大学生创业园创衍茶艺居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出品

专题策划制作:@新浪福建教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