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加油站聚焦

新浪福建首期“职场主题沙龙分享会”拉开帷幕

微博时代,如果你还不懂得利用微博求职,那么就OUT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仅新浪微博的用户注册量就超过3.68亿,日均活跃用户突破3650万,如果按万分之一的曝光机率算,企业一条微招聘资讯的发布,就有可能被3650人注意到,不亚于一场招聘会的人气。从这些数据中我们不难看出,微博做为社交网络新兴平台,正成为企业对外招聘的一把利器,张扬个性90后也找到了时尚的求职平台。

数据标题文字1
嘉宾:刘聃
嘉宾:刘聃

福建农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老师

“应届毕业生们先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身定位,再结合特长、兴趣或者爱好出发,寻找心仪的工作。”

嘉宾:林英杰
嘉宾:林英杰

福建百纳公司人资部经理

“生活是面镜子,折射内心的种种。面试屡屡受挫?试着静心反观自我。调整好内心,生活自会反馈于你,下次,也许收获的就是称心offer。”

 嘉宾:欧彩虹
嘉宾:欧彩虹

创业型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微博求职,求职者最应该凸显的,是针对这一岗位上你所具备的优势和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嘉宾:严菡
嘉宾:严菡

智联招聘福建区域市场经理

“请求职者,把作为你新路历程的简历负责任的交到赏识你的面试官手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推出首期职场主题沙龙分享会“微博——让求职招聘无‘微’不至”高校就业办老师、企业HR、职场达人老师与同学们一同畅聊微博求职招聘那些事儿!

  • 加载中...

职场加油站

2012年11月21日下午

老友记咖啡馆(中亭街麦当劳对面建行朋旺宾馆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