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和现实是该对立起来么?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候真的是没有讨价还价的么?如何为梦想添加砝码?当梦想遭遇工作,该选择哪一个?工作和梦想可以兼得乎?想知道答案么?那就赶快进入我们的职场沙龙!来听听职场达人怎么说。

12月5日下午,新浪福建教育频道第二期职场沙龙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工作与梦想可以兼得乎?”。活动现场,职场达人老师为同学们分析解答!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咯!快快编辑#职场沙龙#@福建招聘+活动感言,就有机会获得新浪精美小礼品一份哦 !此外,特别感谢校园摄影达人们供图![点击进入]

梦想随现实慢慢变化

人在步入社会、参加工作之后,早期梦想一般会跟随现实慢慢变化,直到工作与梦想找到一个契合点,最终兼得。

活在当下

要懂得倾听别人说什么,站在对方的情境和背景上去为对方考虑。聪明人会用耳朵去听。 活在当下!

大合照

#职场沙龙#附上俺们的大合照哈..有木有很漂亮哈哈..很温馨的一个咖啡屋呢..

12月5日,第二期职场沙龙之“工作与梦想可以兼得乎?”圆满结束啦!^_^来听听职场达人和同学们怎么说吧!

立场不同

#职场沙龙#这个世界上没有对与错,只有角度和立场的不同。倾听是一辈子的功课

幸福8小时

梦想和工作可以兼得啊!找一个你梦想的工作,你每天可以幸福8小时,找一个喜欢的人,你可以幸福16个小时。

受益匪浅

#职场沙龙#很高兴参加这次的活动,受益匪浅!从优秀的人那里学习优秀的思想与行为。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

载入中...
正方:可以
只要你坚持梦想,并为它加砝码!是可以寻找到理想中的职业的。道路曲折,但很多追梦者最终是取得成功了!
工作与梦想可以兼得乎?
反方:不可以
将爱好梦想化为职业,这样的食梦者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现实很残酷,有时不得不向饭碗低头!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嘉宾:何鸿翾
嘉宾:何鸿翾

网龙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梦想很远,也可以很近,关健在于是否有一颗抓住梦想的心和一对迈向梦想的步伐。”

■ 网龙集团招聘经理。5年HR/猎头工作经验,主要服务于互联网、猎头公司,近一年利用私人时间为“HR教你找工作”组织做兼职义工,与应届生互动,解答职场问题,提供职业建议。

 嘉宾:欧彩虹
嘉宾:欧彩虹

创业型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做一个现实的理想主义者。”

■ 曾在上海主要服务于金融、人力资源公司,有5年的猎头/HR背景。曾经是国际青年成就组织在上海的企业志愿者讲师。回福州之后的一年主要是在一家创业型公司担任人资的项目经理。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福建教育频道推出第二期职场沙龙“工作与梦想可以兼得乎?”职场达人老师们与同学们一起畅聊工作与梦想,左手饭碗,右手梦想,你会选哪个呢?

  • 加载中...

职场沙龙

2012年12月5日下午15:00

老友记咖啡馆(中亭街麦当劳对面建行朋旺宾馆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