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得起马儿添不起料!!有车的一族,你伤得起吗伤不起!!油价涨了又涨!有木有!!压着马路找不到停车位有木有!一年又一年的保险费、过桥费、过路费、停车费、修车费、年检费、保养费!!那些七七八八的费啊!!有木有!好好滴开车,你不撞人,人却嚷嚷着“我就是故意要撞你”啊!!有木有!!今天限行!明天刮擦!一不小心又被拍被违章!赚的钱一半都贴到车里去了有木有!!!伤不起啊伤不起!!!有车族的生活!亲!!你伤得起吗!!!亲!!!我伤不起啊伤不起!!! !

相关新闻[成品油调价窗口9日再启 汽柴油涨幅低于前两次] [“我就是故意撞他的” 厦门堵车堵出路怒症一族]

 

带着愤怒去开车,路怒族的症状你有木有!

七八破事一堆堆,有车的生活老子伤不起!

有车烦恼这么多,你还会选择买车吗?

买车难,有车更难,不菲的燃油费、保险费扣去生活大半开支,还要面对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的现实。当初买车是为了方便,可是各种麻烦却接踵而至,和那些方便相比,买车究竟值不值?你会选择买车吗?【我要吐槽】

要买

有车总是方便。


    

不买

麻烦无穷无尽。


    
小忧伤-搜狐健康

李志成-Jason

男人想娶老婆 没钱 没车 没楼 就没门。~哎哎哎哎哎 。~

资深策划人老范

好累,去爬山了,打车花了200,体会到没车不方便了

南风join

没车就是不方便,下班想打不到车,在路中站了一个小时了。

枣枣莹

停车位、限行、油价、苛捐杂税……还要忍受无法忍耐的交通

善生--

油现在都这么贵了,有些加不起啊T^T

小鱼和小猪的生活

行车堵,停车难!这年头停车场小哥都牛气起来

本期策划no.002

城市有车族痛并快乐着

烦躁!烦躁!有木有办法!

可以的时候,试试散步出行,呼吸下早晨的新鲜空气,环顾一下周围的人和事,也许,你有有惊喜的发现。

总是抱怨公车的拥挤,可是你是否留心过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和公车上那些形形色色的事,那些为老人让座的孩童,那些在公车上还勤奋学习的学生,也许你会记起自己的儿时,感叹岁月的流逝,回忆起自己青春的美好。

堵车在路上的时候,不妨听听音乐,舒缓下心情,好的音乐愉悦身心,陶冶心情,在看看窗外的街景,是不是有你没有留意到的东西。

怕被别人误以为是神经病而不敢找医生吗?也许你就此错过了排解抑郁的最好时间段,请别让你的家人担心你,对自己好一点,更是为他们负责。

每天对自己好一点,不要醉驾,记得系上安全带,家里有盼归的亲人在等你。“开开心心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经常熬夜加班后开车回家吗?是不是偶尔觉得身体不适却坚持开车?这个时候,不妨打个车,或者任性一下让家人来接你,其实你也很需要依靠

每天最热最火爆的资讯是什么?对于这些资讯你的看法是什么?想知道有哪些人跟你立场一致?想知道其他网友都是怎么看这条新闻的?这一系列问号都能从新浪福建小浪调查中找到答案。

  • 本期专题策划:

新闻编辑:枣枣莹

技术:EvanXY

美工:阿当

小浪调查: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