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我有话说0人参与)

11月17日,习大大与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在堪培拉举行会谈,双方共同宣布实质性结束历时9年多、经过22轮的中澳自贸协定谈判。

协定达成后将利好澳大利亚的矿业等,这么看来矿工又要涨薪了,蓝翔的学子们赶紧收拾行囊奔赴澳大利亚吧。当上土豪,迎娶白富美,做人生赢家。不是蓝翔学子?那就做个幸福的吃货,让澳大利亚的红酒龙虾到你的碗里来。

43

截至目前,中国已签署自贸协定12个,涉及20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与东盟、新加坡、巴基斯坦、智利、秘鲁、哥斯达黎加、冰岛和瑞士的自贸协定,内地与香港、澳门的更紧密经贸关系安排(CEPA),以及大陆与台湾的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

  • 索力董事会突传惊人巨变

        今年9月份,索力鞋业老板吴清勇被传卷款跑路一事,曾引发外界的极大关注。近日,索力事件突然又有了惊人巨变:索力鞋业董事会大洗牌,原有的董事会三名成员均已离职,董事会管理层只剩一名CEO,但却不是创始人吴清勇。[详细]

  • 时小雨受贿案庭审 称没时间退贿款

        据公诉机关指控,时小雨在担任莆田市副市长、福州市副市长期间,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230万元、港币30万元。被告人时小雨表示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退还,所以在退休之后才予以退还。[详细]

  • 厦门一、二手房价上月环比齐降

        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厦门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的房价,相比9月份,终于双双下跌。 [详细]

  • 李宁行政总裁金珍君退任

        李宁公司发布公告宣布,金珍君卸任代理行政总裁一职,继续留任董事会执行副主席及执行董事,以及董事会执行委员会成员。李宁表示将在过渡期内深度介入公司的日常管理。 [详细]

  • 石材业困局样本:南安存货多拼降价

        今年下半年受到房地产市场低迷等因素影响,石材业者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转型升级成为企业眼下亟待解决的问题,但迄今尚无一家石材企业能够给出清晰的答案。[详细]

(综合京华时报、中国日报网、新京报、每日经济新闻、第一财经日报、央视、新华网等)

出品:新浪福建闽商频道

本期编辑:林晓丹(@林写宝)刘艳(@窝窝头配面包

新浪福建闽商频道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