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说明:活动由印象大红袍和新浪福建共同发起,邀请新浪微博达人寻访武夷胜景,看印象大红袍演出。观武夷岩韵,品武夷茗茶,交四方好友;放松心灵,品味人生。

· 活动时间:011年10月20日--2011年11月3日 (抽取幸运微博达人)
2011年11月5—2011年11月6日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之旅)[ 更多 ]

茶之旅队伍福州集结,前往武夷山,寻大红袍之缘

第一景【大红袍母树】,开启旅程,寻大红袍之缘(2011年11月5日)

午后到达大红袍景区,队伍与武夷茶人汇合,听武夷岩茶典故,呼吸武夷山自然灵气,领悟武夷岩茶岩骨花香之源,开始茶之旅。

第二景【武夷星九龙窠茶园】,参观制茶工序

步行前往九龙窠茶园,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的制茶工序。体味武夷岩茶之神奇。

第三景【品茶】,嗅香悟气。

……      [ 更多 ]

微博达人中奖公布

  • @小潘白白 @william2
  • @莊凱航_好好生活 @谢伟
  • @哲择 @李镇阔
  • @三世忠哥 @许小灰
  • @谦变万话 @围脖语丝录
  • @张大V @若风倾吹
  • @福建之窗 @福州新闻网汽车
  • @风凌泽@宝贝妈妈110
  • @霸王花-也想做奇葩 @丽君eva
  • @旷野 @小猪罗罗历险记
制茶工序

制茶工序

懂得品茶的朋友一定知道,这茶的第一饮必然还来不及带出茶的最佳味道。
武夷茶艺十八道工序

武夷茶艺十八道工序

奉上这十八道名字优雅的茶艺展示,让大家更能了解武夷山人细腻的茶文化
珍惜好茶

珍惜好茶

一杯微苦,二杯甜,三杯味无穷,喉韵明显,回甘清爽,饮后齿颊留香,香高而悠远,味醇而清心,即有红茶的甘醇,又有绿茶的清香。
茶余之点

茶余之点

茶点是在茶的品饮过程中发展起来的一类点心。茶点精细美观,口味多样,形小、量少、质优,品种丰富,是佐茶食品的主体。
武夷山、人、茶

武夷山、人、茶

很快,印象大红袍就会呈现在来武夷山旅游的游客们的眼前了。只要您买上一张门票,您就能观赏到一台山清水秀间美轮美奂、如梦画境的惊艳表演。
大红袍传说

大红袍传说

“大红袍”属于武夷岩茶中品质最高者。位于福建崇安东南部的武夷山,方圆60公里36峰,99座名岩,岩岩有茶,茶以岩命名,岩又因茶闻名,故名茶。
不支持flash

《印象大红袍》宣传简介

《印象大红袍》是由著名导演张艺谋、王潮歌、樊跃共同组成的“印象铁三角” 领衔,继《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印象西湖》、《印象海南岛》后创作的第五个印象作品。【详情】

犹提宫灯半掩颜

犹提宫灯半掩颜

茶摇翠影

茶摇翠影

南方有嘉木

南方有嘉木

实景电影

实景电影

梦幻竹林

梦幻竹林

采摘香茶献客来

采摘香茶献客来

大王峰

大王峰

登王峰

登王峰

虎啸云海

虎啸云海

晒布岩

晒布岩

一线天

一线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