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王思聪不是我老公,余佳文才是!”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在《青年中国说》节目中一番霸气侧漏,王公子无辜躺枪。

“别拿90后说事儿!90后终将过去,年轻的思想才会一直流行!”不过事实却是,余佳文的身后,大批90后创业者们早已掀起了滔天巨浪,随时准备把前浪拍在沙滩上。

44

      我爸说,佳文,如果你不好好努力的话,你这辈子就跟我一样,在市场上卖猪肉。所以从小到大我都比别人花出十倍二十倍的努力,我要做一个不一样的人。 【详细】

       我把公司人力资源部砍掉,我让员工薪水自己开。我懒得跟你讲你薪水多少。所以这种情况下我们公司特别野,也毫无章法,但是我们业绩跑得特别特别快。 【详细】

       去年八月份我公司破产了,投资人打了个电话跟我说,余佳文,我要撤资,我不投你了。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医生诊断我得了淋巴癌。 【详细】

       我觉得就是一些枷锁让你变得一点都不年轻,真正年轻就是把你的枷锁去掉。勇者无畏,没有枷锁,你就更有冲劲、更有勇气,去干更多更多更多的事情。 【详细】

余佳文在视频中一些关于企业运营数据的描述争议很大,很多人认为他吹牛太过,甚至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扒皮和解读。网友声讨余佳文将自己包装成为90后创业明星与自己的产品捆绑在一起营销,其实与聚美优品陈欧的我为自己代言一样,只是包装得不够真实,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超级课程表是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针对大学生的最实用校园应用。应用通过快速登录高校教务系统,自动录入课表到手机,收录千万节课程信息,可以实现校内跨院系任意蹭课。并且可以通过应用学习外语,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2012年8月开始,不断获得天使投资。今年8月,超级课程表团队再次获得数千万美元的B轮投资。此轮投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红杉资本以及策源创投继续参投。

目前已支持全国3000所高校,快速登录高校教务(选课)系统,自动导入课表到手机,免除手动添加课程的繁琐;轻松找到课堂周围的同学,在线互传纸条;千万节课程数据,轻松蹭遍校内热门课程。

<
>
  • 福建资本进军娱乐圈

        影视传媒行业近年来政策利好频出,也吸引了福建富豪们纷纷拎钱“入戏”。短短一两个月内,就有数个电影类基金机构进入福州开设专场说明会招揽资金,而记者从榕城一些金融机构了解到,福建人对于该领域的投资也风头正劲。 [详细]

  • 福州到纽约直飞航班27日首航

        东航MU5593航班的飞机将在27日上午执飞福州至纽约的航班。而备受关注的可变成双人床的头等舱,其价格已经出炉,12月份的头等舱往返折扣票价一般在7万元左右。[详细]

  • 厦门商业银行应对降息将利率上浮

        厦门银行、厦门农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等存款利息大多上浮20%;几大国有银行及招行、光大等商业银行也有上浮,但幅度大多不超过10%。 [详细]

  • 宁德一人大代表在上海醉驾

        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公安分局向福建周宁县人大常委会发函,提请批准对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该县人大代表张裕明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未能获得许可。 [详细]

  • 自贸园区申报加速 上海15项制度落地福州

        货物可先出区后报关,企业注册登记时不用再提交验资报告……这些原本只在上海自贸区独享的政策,如今被引到福州。[详细]

(综合观察者网、创业派、站长之家、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天津北方网等)

出品:新浪福建闽商频道

本期编辑:袁健(@袁健)刘艳(@窝窝头配面包

新浪福建闽商频道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