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C简介:

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outh Business China,简称YBC)是瀛公益基金旗下的扶持创业的教育性公益项目,通过构建YBC公益创业体系,促进改善创业环境,为缺乏条件启动创业和发展企业的创业青年提供专业化的公益帮扶。 截至2013 年11月底,YBC 公益扶持青年创业的模式在全国61个城市成功复制;12000名导师志愿者选择了YBC,贡献他们的宝贵时间和智慧;7504位青年受助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带动新增就业岗位10 万个。

2003年11月,在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原国家劳动与社会保障部、国家统计局、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威尔士王子国际商业领袖论坛、英国驻华大使馆等机构共同倡导下发起成立。

“小个子”可以实现大梦想

连孝杰,未来者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软件设计大赛的银奖得主。

王永源与YBC的创业故事

王永源,曾组建福建省最大的CSA农场,做潮流“农民”。

战营销 让星火野战更好

杨乐,亲身体验,才能对情况有更为细致和深入的体会。
undefined

出身高贵不是一种德行

冯海涛,大学四年校园代理,毕业前攒下二十多万。
undefined

YBC与陈龙的故事

陈龙,飔墨团队负责人,获ybc创业大赛铜奖。

大道之行——YBC导师九周年九地市公益巡诊启动

今年是YBC福建办公室成立九周年暨福州办公室成立两周年,为此YBC特别策划“大道之行——YBC导师九九公益行”活动。

青春活力 创在金峰之YBC金峰创业下午茶活动

5月13日下午,长乐团市委、金峰镇人民政府、YBC福州办公室在金峰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联合举办主题为“如何寻找合作伙伴”创业下午茶主题活动。

YBC创业公益行·YBC故事会上海杨浦温暖开讲

"他们的品质是那样的纯洁和高尚,他们的意志是那样的坚韧和刚强,他们的气质是那样的淳朴和谦逊,他们的胸怀是那样的美丽和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