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 雪山茶的由来

        地球两亿年的演化,让冈底斯山----藤冲火山带,和澜沧----耿马地震带在云南古生茶园的地下交汇。火山带来地底深处的硅盐和有机物,以及底壳运动带来的微量元素,便形成神气的“磁化场”,孕育着您将要品饮的雪山茶。此茶采摘于云南怒江龙陵地区高海拔地带,冬季常年堆有积雪,当地人称之为雪山茶。

  • 雪山银针

        雪山银针在传承古法手工制作的基础上,结合当今科学的顶尖白茶制作工艺,使该茶有了新的突破,形成了独有的品质特征:其外形条索银白紧秀,沁人心脾的气息富有浓郁的毫香蜜韵,犹如在原始森林中嗅到天籁之香;油光泛起的茶汤,明黄透亮,啜一口入喉顿觉心生欢喜!

  • 雪山茉莉

        雪山茉莉历经沧海桑田,高大的古树立于茶园山坡,奇幻悠悠。经茉莉花茶窨制工艺非遗传承人---陈成忠大师的精心研制,在传承的基础上使其更加发扬光大,袅袅的花香与古树丝丝甘甜相生相扣,成就了雪山茉莉质厚、香悠、清甜、爽滑的独特风骨。

  • 雪山古树

        雪山野生古茶制作手法传统、天然,则选具和冲泡方式也相对古朴、简单,完整的保留住了它不凡的内质;这款生茶从2002年存放至今,犹如少女般清甜脱俗,其独特的花果香,沁人肺腑,桂圆甜香悠然持久。汤色橙黄剔透、油光明亮,柔和恬静、氤氲缭绕;叶脉丝丝缕缕,水中舒展的是岁月无痕。甘、活、醇、厚的饱满茶味,静泯一口,犹如丝滑般划入口中。低头知止、息羽听经,是茶烟散去后,留于唇齿间,最终的了悟与所得。

  • 雪山红梅

        此茶采摘于云南怒江龙陵地区高海拔地带,冬季常年堆有积雪,当地人称之为雪山茶;福建是红茶的鼻祖,其制作工艺积淀了世代制茶人的智慧与精华。恒昌泰第三代东家李茂鹏先生将云南的雪山茶和福建红茶制作工艺完美结合,便有了当下就要品饮的“雪山红梅”。 此茶香高韵长、沁人心脾,隐隐透着大自然原始森林中涧谷清流、树木清香的滋味。啜一口入喉甘甜感顿生,似花味、似薯味、似蜜味……甘甜悄无声息地融化于香气如梅中,身心舒畅,曼妙无比!静邀三、两好友,小杯如香橼,只三杯,人生无余也无缺。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