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不支持Flash

春节情人节将至 去北海道体验绝美冬日

在北海道的冬天什么令人印象最深刻呢?当然就是雪景!当看到这些照片时您肯定会被这漂亮的银色风景吸引。若是有机会光临,请您用手来感受北海道的雪。慢慢地轻轻地像棉花糖一样的触感让人难掩惊喜之情。

第一次与北海道的亲密接触

贺岁大片《非诚勿扰》让北海道红遍大江南北,而我也跟随着《非诚勿扰》来到了北海道。很多人都追寻着那对情侣的踪迹来北海道体验爱情的真谛。然而事实证明,北海道的美丽不仅是电影里播放的那些。

数据标题文字1
美丽北海道:雪景
美丽北海道:雪景

北海道是以其迷人的雪景闻名于世,故冬天是游览北海道的最佳季节。一年一度之北海道雪祭盛会约于每年2月上旬展开,会场分别设于大通公园及真驹内自卫队广场两处,游客可在此参观各国高手云集,尽展身手而雕砌成之冰雕艺术杰作,雄伟壮观,匠心独运。

浪漫北海道:温泉
浪漫北海道:温泉

来北海道不可不泡温泉,其中,登别温泉为北海道最大的温泉,四周群山环抱,在狭窄的峡谷里涌出11种温泉,水温由45℃至93℃不等,可治疗多种疾病,亦可在此游览著名之地狱谷、药师如来像、火山口褚色的绝崖及琉璜喷泉口等奇景。

欢乐北海道:滑雪
欢乐北海道:滑雪

如果认为在如此寒冷的北海道无法进行户外运动的话那就错了。来北海道的话一定记得要滑雪。在飞舞的雪花中滑雪是最幸福不过的体验。这里有不少的滑雪场地,其中以真驹内滑雪场的设备较为齐全,亦较适合初学者使用,又有教练在此教导滑雪的技巧。

甜蜜北海道:雪祭
甜蜜北海道:雪祭

北海道有九处地方举行雪祭。北海道东部,有知床雪祭、网走的网走浮冰游览船之旅、鄂霍次克浮冰祭。北海道中部,有札幌雪祭、层云峡冰瀑祭、旭川冬祭衣亚寒湖冰祭。北海道南部也有两处,是带广冰祭和钏路冰祭。最大规模和历史悠久的应首推札幌雪祭。

数据标题文字1

畅享北海道美食:海鲜可以随便吃

我们这次的北海道之行的团餐真是美食吃到没有一点胃口再跑出去享受当地小吃了!北海道是日本渔业农业产品最丰富的地方,所以这里也是日本人倍感骄傲的地方。一方方农田被当地农民修整得如艺术品般规整,一尾尾海鱼及海产品也被他们收拾得干干净净,海鲜市场里没有丁点腥臭味,看见那些被摆放在冰柜里面各种海鲜你就会很放心去购买和享用。

  1. 大雨竹 北海道之旅:美食诱惑
  2. sohsoh 日本美食:北海道的本地特色菜
  3. 生活训练师 吃在北海道:让你口水哗哗
  4. 侠圣 悠游北海道:美食篇
  5. 董公子 巨蟹横行:北海道美食之诱惑
  6. 行走女侠 北海道的自然和美食

数据标题文字1
  小樽的运河,是最值得你流连的地方。除了一家接着一家美丽的仓库餐厅外,河畔还有街头画家、人力车夫,以及三三两两闲步的游客,阳光下让你不禁有身置欧洲的浪漫情调。尤其是黄昏后路灯渐亮,街景更是美得让人心动,比起白天不知美上几万倍!这时再走进一家海鲜炭烤餐厅享用大餐,配上一杯札幌啤酒,这才算真正完成了一趟完美的小樽之旅……[全文]
  温泉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地狱谷,火山气体从灰黄色的岩石表面向外喷出,周围空气中充满了浓烈的硫磺异味,简直是一幅地狱中的景象。山谷是直径为450米的爆裂火口,温泉的出水量每分钟高达3000立升。温泉东北部是登别原始森林,这里以水枹树、九枚竹为中心,混生着各种阔叶树。耸立在东边的四方岭有养熊场,可以见到黑棕熊……[全文]
  北海道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引人入胜。春天,满山遍野盛开的鲜花和野草使大地焕然一新。夏天,青山阔海更能够使游山戏水的旅游观光客精神焕发。秋天则更是满山红叶、美不胜收的季节,冬天的北海道在您的面前展现了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在各地展开的各种各样的冬季观光活动,再加上北海道所特有的鲜珍海味,更会增加北海道旅游观光的魅力……[全文]

网友点评 更多>>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