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以下简称农行三明分行)是中国农业银行的二级分行,现辖属13个一级支行、55个城乡营业网点,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业务范围涵盖各金融领域,除常规的国内国际金融产品以外,还为客户在证券、保险、基金等行业架设了沟通桥梁,更可根据客户的特别要求,度身定做金融产品,随时为高价值客户提供服务。
   近年来,农行三明分行始终坚持以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鼎力支持重点项目发展,主动“输血”中小企业,大力支持个人金融需求、扩大内需,为三明城乡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2013年5月末,农行三明分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16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74亿元,2009年以来累计投放各类贷款780亿元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总行、省行的考评名次也持续提升,2010-2012年综合考评连续3年排名全省农行前三位,2012年等级行评价排名全国农行312家二级分行第41位,党委班子连续2年被省分行党委评为“四好班子”。
   作为全国农行首批面向“三农”金融服务试点行和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试点行,农行三明分行着力创新突破服务“三农”瓶颈,实现了“4个全国第一、8个全省第一”。详细>>

  • 攻略一:

    攻略一:
    至诚相伴 天天好礼
  • 攻略二:

    攻略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
  • 攻略三:

    攻略三:
    我爱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