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厦门 民生 | 社会 | 吃在厦门 | 玩在厦门 | 慧眼看厦门 | 朝九晚五 | 尚品生活 | 汽车频道| 健康频道 | 官方微博 新浪福建 | 新浪网

#微博织爱# 大声说出你的爱吧!

#微博织爱#【有奖转发:征集微情书】你有心仪的TA迟迟没有表白?趁情人节大胆说出你的爱!以格式“#微博织爱#+@新浪厦门”发布微博,写下您对TA的爱语,上传个人照即可参与活动。备注:照片可是个人照也可以是情侣照,发布微情书时请写下对方的名字。【链接】

  活动时间:

征集:2011年2月2日-2月13日   大奖公布:2011年2月14日中午12时

  评选规则:

1、在微博上以格式“#微博织爱#+@新浪厦门”发布微博,写下你对TA一直以来想说的话。最后@ 3位好友围观,将有机会得到我们送出的爱心红围脖。

2、活动期间,您撰写的情书以及上传的个人照片,都将被上传到专题。优秀的微博还将在新浪厦门官方微博上进行推介。

3、2月11日至13日,每天评选出累计转发+评论率最高的前2名将各获得新浪红围脖两条。截止2月13日24时,累计转发+评论最高的#微情书#将各获得新浪U盘一个,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公布获奖结果。备注:转发+评论均未超过20的,则由编辑进行评选。

数据标题文字1

我们的微情书

吴琼9冄26號
吴琼9冄26號:#微博织爱#@新浪厦门 爱是需要用行动来证明的,应该切切实实为爱人做点事。在说了无数遍的“爱”之后,别忘了去满足一下爱人哪怕是最小的心愿。
懵的味道
懵的味道:#微博织爱# 2011年,我们一起走过了几个月了,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能走得更远,哈哈,还有我是小辣椒。 @新浪厦门
砺志粉儿
砺志粉儿:#微博织爱#@新浪厦门 相遇总是点点头,想说总是难开口,视线相交的一瞬间,我已感觉到你的温柔。
阿蔷
阿蔷: 你曾经问:都说你是个疯子,能不能私下告诉我,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 [嘻嘻] 白你一眼没回答,你认真追问起来,我细想,好多事啊可是挑不出来——三年了,现在我知道了,最疯狂的小事只有一件,那么落俗套的那么微如草芥不值一提的——亲爱的,如果你还想知道,你,还需问吗
克里斯汤
克里斯汤:#微情书# chérie, enseigne moi, s'il te plait, ton chemin...enseigne moi le chemin pour ton coeur...enseigne moi le chemin de t'aimer... [心] ——亲爱的,请你,指引我你的道路,指引我通向你心里的道路,指引我那条爱你的路...
:#微情书# 那天天气晴朗,我站在桥头,来回踱步,怪时间太慢,看水波荡漾。只记得,你从桥那边走过来的时候,好像整个春天,都到来了。

我们的微表白

何斌平
何斌平:亲爱的陈艳:在@新浪厦门 我要在#微博织爱#的平台上对你说“认识你近四年了,也眷恋了你四年,此刻我最最想说的是――在每个寒冷的除夕夜里我都要为你围上温暖幸福的红围巾。
蜜兔兔V
蜜兔兔V:#微博织爱#@新浪厦门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
bonny_baoer
bonny_baoer: #微博织爱# @新浪厦门 【@这货真不是我 】你就是我心中的那7颗星。 爱你、恋你、惜你、怜你、想你、疼你、呵护你…… 永远闪耀、永存的北斗!
_精致的妆容
_精致的妆容:“#微博织爱#+@新浪厦门”我要我们永远在一起,简单平淡幸福的在一起。你的好,你的温柔,你的优雅,早已在我心中。感谢上帝派你到我身边。@兰蔻官网 @北京路况图@鲁香勤@诺诺镑客@爱游游2yooyoo @妞妞淘淘
Ryan114
Ryan114:(#微博织爱#@新浪厦门)跟妳相识相恋已经两年了,当中我们曾遇到过挫折,经历了很多的乐与伤,但我们最后还是牵着手继续走下去,在你的眼中,我不一定是个最贴心的男友,但我会努力的。谢谢妳给我的爱与关怀!@88傻詩傻囡66@真心话@oo婷婷
应子曰
应子曰:#微情书#永远是有多远?我真活不了那么久,八十年好么?太多我付不起。我真的很穷…
数据载入中...

大话情人节

新浪厦门新春策划

微博大拜年
微博大拜年

新春最给力的拜年方式:微博大拜年!快来点播给好友送祝福吧!

明信片千里寄相思
明信片千里寄相思

写下给朋友的祝福吧,我们将帮你送出微博派福特制作的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