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爱心展翼

海翼集团传承爱心 助学巴士接力启程

 8月15日上午,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展翼——“海翼爱心助学巴士”2013科技馆站活动在市总工会隆重举行。

海翼集团举办2013助学与奖学活动

8月10日上午,以“爱心展翼”为主题的海翼集团2013年度助学与奖学活动在海翼大厦海翼厅举行。

海翼.核心投资品牌

海翼简介

    海翼集团有限公司是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集团,并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0年5月正式更名为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资产360亿元,净资产100亿元,职工2.2万人,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6位。集团组建以来,实施资源整合,打造发展平台...

详细



海翼·公益

     8月15日上午,厦门海翼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市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展翼——“海翼爱心助学巴士”2013科技馆站活动隆重举行。同安汀溪镇的孩子们围绕在“海翼梦想画卷”旁,勾勒出他们梦想的颜色。

海翼·文化

使命
使命

致力于商用运输设备制造、服务及相关领域的成功运营,实现客户、员工、股东的共同发展。

愿景
愿景

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运输设备及相关领域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

定位
定位

商业运输设备及相关领域的控股集团。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创见·敢为·协动·超越(Creative·Courageous· Responsible·Excellent)

海翼·视频

海翼·精彩

海翼·发展历程

海翼·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