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美食
厦门美食

新浪厦门美食小编,将带您走街串巷,食遍厦门地道美味,享尽真实闽南风情。合作热线:15160048985

厦门生活频道
厦门生活频道

享受厦门生活,做厦门人的城市生活指南,和新浪小编一起用微博记录和改变生活。合作热线:15259291449

台北吴记老锅底麻辣火锅

台北吴记老锅底麻辣火锅

台湾风味火锅店吴记麻辣火锅取四川火锅之精髓,再经过独家锅底配方,细火慢熬8小时而成,香醇浓郁。值得一提的是,吴记锅底可以不佐酱油、沙茶等调料,锅底里的鸭血之润滑鲜嫩、嫩而不碎的豆腐,让人垂涎三尺。
辣香鲜酸 黔山苗乡酸汤鱼

辣香鲜酸 黔山苗乡酸汤鱼

  鲜红的番茄酸汤中煮出的鱼肉滑嫩味鲜,蘸上由腐乳、小葱香菜、辣椒面以及酸汤兑成的独家蘸料,看着都食欲大动、胃口大开。鲜甜酸辣,尽在健康美味的酸汤鱼中!
台湾锅董

台湾锅董

  今年是怎么的了,到处是火锅,那个火啊.特别是台式的,真的是雨后春笋。 上班族中午吃简约火锅套餐台湾锅董,这家锅董火锅,店面不大,看宣传单,一份18元,嗯,还好,心里承受价内.那就去吧。
火发牛肉店:值得推荐的街头飘香小吃

火发牛肉店:值得推荐的街头飘香小吃

  那牛肉火锅,有牛肚和牛肉,熟烂程度刚好,不老也不烂。推荐哦。还有牛肉丸也好吃,感觉比我在潮汕吃到的牛肉丸好吃。汤头浓郁,炖出来香气袭人。
全省首家豆米火锅登鹭 豆香锅底味醇

全省首家豆米火锅登鹭 豆香锅底味醇

  “福芸豆米火锅”源引至贵阳最出名的“土风豆米锅”,是厦门甚至全省现有惟一的一家豆米火锅。它坐落在厦禾路,与厦门市第六中学隔街相望。餐厅的店面不是很大,但却以其简约、时尚的装修风格令人倍感舒适与温馨。
得记豆捞:便宜好吃的给力单人火锅

得记豆捞:便宜好吃的给力单人火锅

  莲坂天桥新景旁得记豆捞,主营单人小火锅~点了瑞士香醇奶酪锅,咖喱锅味道浓郁不错,金福袋很不错,鲜虾球芝士丸就比较一般~人均50~
印度咖喱火锅

该国最为著名的火锅要首推“咖哩火锅”其所用佐料是本土的特产咖哩、番叶、椰子粉以及香料等,涮的东西有鱼头、鸡肉和牛肉等,锅底还为米粉浸汁,有尽吸原汁之雅趣。

泰国冰炭火锅

泰国地处热带,在曼谷气温常是摄氏33度上下,尤其在4~6月间,天气更是炎热,而街上常见有“火锅”店。大热的天,有许多人围着一个火炉吃“火锅”。

朝鲜酸菜白膘火锅

该国的火锅以“酸菜白膘”为标准,以木炭火电厂煮食,熬的汤为海参汤。朝鲜火锅的这种吃法虽说比较原始,但吃起来却很十分的爽口。

日本纸火锅

这是近两年来在日本新兴的一种火锅,其使用非常简单,人们在旅游,出差及休闲时均可品尝。这种新兴的纸火锅不漏不燃,其主料和汤料均用特制的纸包装。

苏杭菊花火锅

说菊花火锅是慈禧太后首创的,不但味道鲜美,而且清香爽神,风味独特。其做法是将鲜菊花瓣浸泡洗净后,再放入加有明矾的水中漂洗一遍,捞起沥干备用。

广东海鲜火锅

广东人的海鲜火锅配料很讲究,火锅配以鱿鱼、海螺肉、鸡肉、牛肉、墨鱼、牛百叶、海参等生料,再加上蔬菜和佐料。

美食达人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