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田田

苏田田

图片上传
    载入中...

新浪福建:大家来帮助苏田田

一位20岁的花季少女,忍受着常人难以接受的病痛,四肢骨瘦如柴,肚子却比孕妇还要大几倍。我们可以从她的病态中看到健康时苏田田的影子:五官精致、手指修长、清秀漂亮,但是怪病摧毁了眼前这个曾经美好的少女。母女俩早已身负巨债,只有个指望不上的爸爸,希望爱心人士伸出双手,帮助苏田田。

  • [赵盛烨] 请拯救这个漂亮女孩

    苏田田09年月经时常伴呕吐,后情况越发严重,曾诊为绒毛膜癌,但术后复发,最近田田肚子更大了,伤口流脓,腿脚红肿。

    新浪福建:苏母哭诉希望有人能告诉母女俩,田田得的到底是什么病?该怎么治?希望那个有人能指一条希望之路。

  • [陳法蓉] 香港明星关注苏田田病情

    香港影星陈法蓉在微博上看到苏田田病情后,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呼吁更多人帮助苏田田。

    新浪福建:希望更多的名人和网友一起关注转发,汇聚爱心,帮助苏田田恢复一个健康的身体……

  • [祝福] 成都网友祝福苏田田

    我们一起为这位不幸的女孩祈福吧。

    新浪福建:6月15日,中央电视台、福建电视台、海峡导报等媒体都特派记者前往采访,共同关注苏田田的病情。

10元爱心团购 助苏田田摆脱病魔

苏田田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