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微博三周年微电影《活色生香》首映

活动简介:

#21天福建微能量# 新浪微博三周年纪念版微电影--《活色生香》预告片新鲜出炉!@新浪福建 携手独立导演@林滢泓 重磅打造,各路大牌主播、知名达人同台飙戏,一起来先睹为快![点击报名]

21天,阳光潮流DJ塑成记

活动简介:

@新浪福建 和FM996@海都阳光调频 联手重磅打造DJ塑成计划我们将提供给你最专业的培训计划,让你亲身感受电台工作的魅力培训内容将包括专业技巧学习,电台实习,实践主持等等更有机会合作996电台当家主播,让全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21天,OL变身记

活动简介:

我们提供专业的时尚顾问为你量身打造完美造型;我们提供专业的摄影团队为你全程记录,拍摄属于你的时尚大片;我们提供时尚最前沿的最新品牌服饰任你选择;只要你够自信,爱时尚,爱自己,爱生活,我们就能实现你变身职业新秀的愿望!OL变身记,给你一次职场达人初体验!

21天,吃遍全球

活动简介:

你想成为美食达人吗?你想在21天内不出福州就能吃到全世界的异国美食吗?新浪微博三周年特别计划#21天吃遍全球#将完成你的梦想!跟着我们的镜头,看看普通网友怎样华丽变身美食达人!

21天,人在旅途

活动简介:

如果说读书是精神的探索,那么,旅行就是身体和心灵一同的跋涉。每当旅行回来.认真梳理记忆.总被一些旅途中经历的人或事所感动如同打开一扇扇心灵之窗.为他们的经历而感动;倾听他们的心声.又丰富着我们自己的人生。 人在旅途,分享旅游达人们的心灵之旅!

每个人都有关于3的回忆与展望,每个人都有梦想,想要变得更好的渴望。一起用幸运手势祝新浪微博3周岁生日快乐!

无标题文档
  • 21天微能量计划定制

    给自己定计划帮朋友定计划

    选择时间:
    日历
    结束时间:
    选择计划:
    选择监督人:

    输入好友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