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达人

一只晃悠兔

一名行摄爱好者,美丽的福州姑娘,时尚又带着点冒险精神的都市丽人。爱旅行也爱异国风情,偏爱东南亚地区极端、另类的美。旅行是她生活的调剂品,是工作之余的一把按摩椅。

心灵的异境

西藏、尼泊尔、印度、泰国、柬埔寨……世界很大,晃悠兔想趁着诗酒年华去见识一番;历史很长,走马观花般的旅行可不够尽兴。和不同的人交流,和不同的文化接触,她喜欢这样的旅行经历,它们不仅带给她乐趣,也让她有不少好故事可以说。

3月份,工作的淡季,晃悠兔和几个朋友一起踏上了前往印度的旅程。两个多星期的行程,他们去了德里、瓦拉纳西、阿格拉,参观了泰姬陵,在德里过了洒红节。

她说,年轻的时候应该多去些条件艰苦的地方,等到老了,享福的年纪,再去舒适的地方度假享乐。

  • 瓦拉纳西

    瓦拉纳西没有任何现代化的东西,古老的街道没有翻新,感觉就像走进了古印度。在瓦拉纳西时,他们住在恒河上游的一间旅馆里,离这座城市唯一的一座烧尸庙不过50米距离。

  • 阿格拉

    泰姬陵是印度知名度最高的古迹之一,在今印度阿格拉城内,代表着忠贞不渝的爱情,而每天的不同时间里都变幻着不同的色彩,也令人叹为观止。

  • 德里

    为了参加洒红节,一行人特意回到德里。洒红节是印历的新年,原是庆祝春天。节日期间,人们在大街上狂欢,朝旁边人身上丢颜料,表达自己美好的祝愿。

  • 载入中...

    去年8月,晃悠兔一行六人从成都到西藏,再包车跨越高大雄伟的喜马拉雅山脉,在海拔5100米的地方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最后经由樟木口岸进入尼泊尔境内。在尼泊尔,她还身着纱丽与当地的百姓们沟通交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每回忆起这段不平凡的行程,她都会说:“太酷了!”

  • 加德满都的微笑

    加德满都给晃悠兔的最大印象就是:这里简直是个中世纪的古城。在这里,她穿上尼泊尔传统服饰“纱丽”,立马拉近了与尼泊尔人的距离,她才了解到尼泊尔人的善良。

  • 博卡拉——东方的小瑞士

    到了尼泊尔一定要去的地方,这里的风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与加德满都不同,这里的人们较多地穿着T恤、衬衫等现代服饰,生活方式也与我们较为相近。

  • 载入中...
    推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