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达人简介 流浪之路 达人访谈 新鲜旅人
专题合集
新浪福建
旅游频道
关闭
本期达人

珑鲤Susie

@珑鲤Susie,本名赵婷。曾在一家广告公司供职,如今是一名自由的穷游流浪者。为了支撑她的旅行梦想,她现在会摆摆地摊,卖些她从印度、尼泊尔等地带回的手工艺品来继续她的旅行。

搭车进藏 周游五国

“梦想在继续,进行着与自己对话的一段行走,流浪、禅修,I will be better”五个国家、八个月、一万元钱……穷游不是让人省心的选择,但却让珑鲤Susie发现了生活的无限可能,这次,她选择走下去。

【点击阅读人物专访】

2013年4月24日,珑鲤从老家南平出发,开始了搭顺风车前往拉萨的旅程。

25天,搭了25辆顺风车,坐上了警车、轿车、货车、工具车,途经湖北、陕西、甘肃、青海,总路程4928.56公里,她到达了西藏拉萨。【详细】

undefined
undefined

出境后珑鲤到达的第一个地方,是号称离天堂最近的尼泊尔、她在这里为拉萨摆摊的小买卖淘货、遇见了令她怦然心动的当地男子、为在拉萨遇见的福州老乡当导游、在内观中心进行了为期十天的禅修……这一切,都是从前没有想象过的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珑鲤记得在未到印度之前,听说“印度是背包客的高级培训班”,抢劫偷盗强奸,各种危险。当她亲身体验这片神奇的土地时,才知道并没有传说中的可怕,这个古老的国度,让她无比喜欢。

undefined
undefined

刚到斯里兰卡时,珑鲤觉得这里不似梦里那般令人喜出望外,最主要原因是看多了,走累了,视觉疲劳了。后来调整心态,在Hikkatuwa玩得不亦乐乎。很是怀念在南部海边沙滩比基尼浮潜游泳的闲散日子,对Galle城堡更是甚爱。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