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仙金 #微茶会#@新浪福建茶频道 @九峰茗茶 :很有新意的答题道具,主办方有心了,既答的开心,又学到很多茶知识!【详细】

@若小呵 传说中的野生金线莲,更多健康哦 快到我碗里来 【详细】

@一印虽微与金线莲茶亲密接触,香气浓郁,回甘悠长@新浪福建茶频道@九峰茗茶 【详细】

@林谷雨#微茶会#时隔数月,抱病前来,老友们见面啦@新浪福建茶频道 @九峰茗茶   【详细】

老枞水仙,产自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重遗产地——武夷山的正岩产区,由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九峰茗茶常年高级顾问陈郁榕老师全程监制,经九峰资深茶师精工细作,精制而成。“一贯难求”的“贯”字意为一以贯之,代表一种做事的风格、一种严谨认真的品质特征,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中高端,目前推出了一款产品——老枞水仙1800。

野生8220,原料为野生金线莲,营养丰富,氨基酸含量高,为健康专家系列产品。本品经九峰专业制茶师采用乌龙茶与红茶的复合工艺,内含物质充分转化。其外形棕黄、紧结壮实,口感浓郁、鲜爽甘甜、微带土腥味,野生特征明显。包装采用青花瓷罐,高端雅致。属于金线莲上品,尊享高贵。

89度茉莉红,茉莉红茶采用红茶工艺生产,且保持了传统的福州茉莉花茶窨花工艺,泡饮时,一改茉莉花茶“清汤白面”的旧貌,在保留茶品鲜香的同时,还呈现出红茶的醇和特色。闻其茶香,领略茉莉清香,鲜灵、悠久。品其茶韵,感受红茶甘醇,爽口、顺滑。

兰香铁韵13100,精选内安溪核心产区海拔800米以上高山小环境生态茶园原料,传统正味工艺加工,颗颗精选。兰花香带爆米花香,浓郁持久,滋味甘醇鲜爽。

兰香铁韵,九峰人潜心研制而成的浓香铁观音臻品。兰香铁韵之兰花香素有“天下第一香”之美誉。运用传统闽南乌龙工艺“采晾晒摇杀、包捻烘、拼筛选拣烘。”,采用较高发酵度,文火慢焙,带明显兰花香。

升级版82096,采用了复合型创新工艺,它使用乌龙茶的摇青技术和红茶发酵技术,让金线莲营养物质更易泡出,香气清纯、耐泡,在口感上就更加醇厚、甘甜,入口顺滑,类似“灵芝的味道”,更加适合市场上大众消费的需求。

泡饮时,用烧开的100度高温水冲泡3-5分钟,煮时,放置电磁炉烹煮10~15分钟;煲汤时,九峰金线莲与鸡、鸭、肉骨等一起炖汤,可以充分地将金线莲所含的营养物质溶解到汤里。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