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盛宴:12月27日由韩庚、胡灵、贾宗超、李天龙、犀牛、郑凡、巫迪文组成的明星阵容将于福州市体育馆火爆开唱。这次演唱会将给大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超强震撼。“新浪福建微博音乐嘉年华”邀您共享这场听觉盛宴!

2010新浪福建微博音乐嘉年华送票入口

演唱嘉宾介绍

韩庚Hankyung
韩庚Hankyung

韩庚(1984年2月9日-),是中国流行歌手和演员。曾经是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和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的队长,目前已与SM公司解约。韩庚的舞蹈众所周知,尤其善于少数民族的传统舞蹈 。韩庚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选中传递火炬的男子乐队成员。

四分之三组合
四分之三组合

由情歌小天后胡灵,深沉大丈夫贾宗超、嘻哈小天王李天龙组成,是新鲜音乐进军亚洲音乐市场的秘密武器。 中、港、韩顶级音乐团队秘密全方位的打造,给中国乐坛注入一股清新时尚的动感魅力。

郑凡
郑凡

参加央视非常六加一获得最佳才艺奖,参加安徽《超级大赢家》与环球唱片公司合办的为期半年的歌唱比赛《超级偶像》获得亚军,得到台湾著名制作人陈国华赏识,量身打造两首单曲。

邬祯琳
邬祯琳

内地新晋女艺人,歌手,影视音乐都有不俗的成绩,成为90后明星中的佼佼者,被誉90后艺人代表。

巫迪文
巫迪文

2006年因参与“加油好男儿”而备受瞩目。奖项:第9届“美在花城”冠军 。平面广告:别克鞋业。 主持:东方音乐台“东方新人”嘉宾主持。

数据标题文字1

MV欣赏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