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郁永红的5岁儿子患白血病,因缺钱面临停药,郁永红彻夜未眠之后做出了一个决定:“既然救不活这孩子,还不如把他的器官捐出来去救人!”微博发出后,引发网友大量转发,纷纷表示“举手之劳”、“转发不费力”,孩子父亲的联系方式和汇款方式贴出后,更有网友表示已捐款。人间自有真情在啊!

福州方燕烤猪蹄: 看着心酸,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帮忙转发,希望微小的力量可以汇聚更多爱心,来救助这个小生命。祈祷平安!

   今年高考,10岁多“小神童”迈入考场,由于他是福建省史上最小高考生,小学加初中他只读了3年半,由于他是少见低龄高考生,所以引发了大量网友的感叹,有感叹不如人的,有感叹其智商高的,更多的是表达对低龄入学的质疑,对此,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love来者: 让他正常发展不好吗,童年不应该只是学习,这样孩子的压力太大了,毕竟这有关于孩子的一生发展,还是慎重些好。

     79岁的退休老师朱心平患有老年痴呆症,8日上午10点多突然提出要出门走走,去给学生上课后出门,可短短十分钟时间已经不见踪影,老伴蔡依伯出门寻找未果后报警,晚8时许寻回。看到此消息,多数网友赞其为:“好老师”,并为她祝福。

网友评论

@黄桃山守望者: 不知道他的学生看到这个微博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3日上午8点半左右,福州仓山区盖山镇浦下小学一名女教师在校内被一家长捅伤。之后,女教师被送往福州市第二医院抢救。网友感叹现在的教育现状畸形,道德教育缺失,也有为老师发声者:现在老师不好当,严了也不是,松了也不是。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福州那点事儿 :默默百度下:寄生人体的牛带绦虫成虫多为一条,也可多达8条,最多的一例达31条。在以吃牛肉,尤其有生食牛肉习惯的地区或民族中可造成流行。

   近日,经民航总局专家组评审,厦门新机场场址正式落定翔安区大嶝岛,力争2016年底具备开工条件,2020年建成投用。航站楼面积53万平方米,将满足4500万旅客吞吐量的需求。网友多就新机场位置是否合理展开讨论,多数表示建在岛外的机场路途太远很不方便,也有网友表示高崎机场已饱和,建在岛外是合理规划。

@鹭岛海岩: 厦门未来6年,既有3条地铁又有1个新机场,然后可能还要再建1~2座桥,厦门岛内的房价将再攀高峰,离京城不远了。

   福州一男子被疑酒驾,他称自己只在开车前吃了两颗荔枝。这种事情,你,听说过吗?民警亲自试验,发现吃了荔枝后,体内酒精值上升。有网友吐槽“开车不能吃东西了”,还有网友则认为这种理由或会为以后真正酒驾的人当做借口。小编不得不质疑,若有这种情况,为什么以前的检测都没发现?

@蝴蝶菡萏: 确定不是泡了高度白酒的荔枝?

   “真的很快!以后可以多睡半个小时了!”“一人一座,再也不用痛苦地挤公交车了!”“WIFI也很快,在车上看部电影就可以到单位了,太棒了!”昨日,26位体验者试乘了定制公交后,纷纷为定制公交点赞,他们都希望定制公交能早日正式开通。

@道友---请留步: 刷身份证吗?安全吗?个人隐私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