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艺出新书《别太想我哦》24日来厦门集美万达广签售,新书记录日本旅行,坦露遗憾没有艳遇,现场气氛火爆,网友多关注他的新专辑,#武艺厦门行#话题的微博被大量转发。

@银川我一定会来的:  臭小子还想艳遇呢超级超级期待新专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网友爆料南平南站有人被火车碾成两半。经查,是一名江西男子因感情纠纷将其女友(湖北省人)推下站台,致女友被驶来的火车轧断双腿,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已投案自首。网友纷纷表示恐慌,尤其是一些本地的网友,不能相信自己家门口发生这种事。

网友评论

@吕吕吕卷卷卷疯疯疯: 千万别找这么变态的男朋友

    摄影师莫默momov在西禅寺拍摄了一组超可爱小和尚的照片,网友惊呼萌得想带走。此微博一经发出,立刻引起上万转发,也有网友出来澄清,不是真的小和尚,是在西禅寺拍艺术照。怎么样,你被萌到了吗?

网友评论

@懒猫不喜欢挠人: 萌的让人想遁入空门!

   一夜之间,福州60多家超雅门店关闭,工厂停工,工人工资被拖欠……事件发生至今,公司的主要股东一直避居台湾,置身事外,而福建超雅总部办公室已人去楼空。目前还有大量未兑换的现金券在消费者手中。 消费者担心,照此看来,现金券恐怕会变成废纸。亲,你的超雅券用掉了吗?

网友评论

@月亮摔倒了: 坑爹,厦门店倒闭就料到福州超雅也撑不了多久,每天供应的面包品种少的可怜,店员态度恶劣。还贴告示辟谣,欲盖弥彰,实在太假了。手里还有50元兑换券没用完,算了,反正券是发的,超雅做的我也不爱吃,还一堆添加剂,不吃也罢,还不如我自己烤的好吃。所有充值卡和现金券都有风险,再也不会买。

   27日晚10时左右,福建福州西洪路发生砍人事件,事件导致两人死亡一人受伤。行凶者砍人后,附近群众徒手制服行凶男子,并将其摁在地上,直到警方赶到。经查,嫌犯为厦门一公司刚辞职员工。网友纷纷感叹最近不太平,以后都不敢出门了。

@韵儿祝于朦胧615生日快乐: 以后真的不敢出门了怎么办 居然就在福州这么近 怎么办 都不敢在路上走了

   27日晚上一条微博爆料白城站与胡里山站的站台只剩下一堆空架子。经工作人员证实厦门环岛路,文屏山庄等23处公交站点,广告灯箱牌遭到不同程度破坏。窃贼手法专业,连灯管启动装置也偷,且都是晚上作案。据悉,广告牌损失近20万元。警方现已介入调查。众人无语,这年头,连广告牌都有人偷。

@饿shi我吧: 广告牌都有人偷的年代!!

网友评论

@Lucifer-3 : 百草枯,救活率不到千分之一,基本等于宣判死刑了,让人惋惜,留守农村儿童需要更多的关心,而不是一味的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