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描述

福州长乐河下街吴航中心幼儿园门口从天而降半截尸体,上下半身分离。后警方认定死者系跳楼自杀,死者患尿毒症有厌世念头。

事件描述

近日,某旅游网站发布了“旅行口碑榜之2014年清明人气排行”。清明国内人气景点Top20鼓浪屿夺清明国内人气景点第一名,厦大排第六超故宫,环岛路也在榜单之列。引发广大网友热议,有人认为这是光荣的事,也有人反映这说明鼓浪屿环境破坏日益加重。

网友评论

@立是模型控: 上岛一路的垃圾 让人实在受不了。作为土生土长的厦门人 实在想说 能否还鼓浪屿一丝安宁和清净。

事件描述

13岁湖南男孩吕志强为了给重病父亲治病,独自到泉州打工,到晋江后发现,在陌生的城市自己无法自立,决定去惠安找老乡,于是沿着国道暴走2天1夜到惠安,仅靠换来的矿泉水和4,5个面包充饥。7日上午,小吕父亲当年的学徒——晋江人陈先生,得知此事后,至泉州市救助管理站接走了小吕,并托人将小吕送回老家。

网友评论

@AK小间: 穷人孩子早当家,爸爸知道你有这份心,我猜也已经很安慰了,但是一个人走出来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太危险了。

事件描述

5月1日起福建实施房屋征迁补偿不得低于市场价。部分网友认为该政策并没明确针对性,同时一些网友质疑政策是否能真正落实到位,毕竟在如今房价连涨的大势下,要真正做到不低于市场价是有困难的。

网友评论

@lovehyuk-鼠: 不低于市场价?市场价新房都达到2万多了,二手房也是在一万以上,地段好点的也是要将近2万!是这样算吗。

事件描述

9日,福州马尾亭江集贸市场,两名协管员与一名摊贩发生小冲突后,一名老人上前劝架,遭到协管员殴打,当场不治身亡。老人今年68岁了,是当地人,15号飞往美国与儿女团聚。舆论一出,引发网友强烈谴责,城管问题再度挑战人们接受底线。

网友评论

@水蓝奥秘顺航贸易: 是美籍有什么用,这种事发生的太多了。今天就算把事闹大,那能杜绝么?美籍华裔的命值钱,中国公民的命就不值钱么?这本身就是制度问题,一在考核用人不当,二在权力行为规范欠缺,三在监督机制不完善,四在违法违权的惩处力度欠缺。建议人大会议上提案,改革城管这一块。

事件描述

在厦门市东埔村,记者发现色彩艳丽的玛瑙手镯竟然是灰白毛料加工而成。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依据不同的化学药液和浸泡工序完成。检测显示,这种染色玛瑙的重金属含量普遍高,在人体蓄积具有致癌性,并可能诱发基因突变!

事件描述

儿子载着他,去镇里办一些退伍军人的相关手续,回家路上,一部大货车要右拐进加油站,将他们的电动车刮倒。71岁的南安官桥下洋村民王老伯用最后力气将儿子推出去,自己却被卷入车轮底,遭两次碾压当场死亡。昨日上午9点35分,这令人惋惜又感动的一幕,就发生在324国道晋江磁灶新安村路段……

网友评论

@数字的年代: 在生死面前,本能的反应 ,这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