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实时资讯

省气象台12月17日17时发布

今天夜里到18日早晨气温低,南平、宁德、三明、龙岩四市最低气温可达-4~1℃,高海拔山区低于-4℃,有霜、霜冻或结冰;其余各市的最低气温内陆可达0~3℃,沿海可达3~7℃,部分有霜或霜冻,局部山区有结冰。

省气象台12月17日05时发布

今夜到18日早晨气温低,南平、宁德、三明、龙岩四市最低气温可达-4~1℃,高海拔山区低于-4℃,有霜、霜冻或结冰;其余地区的最低气温内陆可达0~4℃,沿海可达5~9℃,部分有霜或霜冻,局部山区有结冰。

网友争晒今冬第一场雪

南平浦城迎来福建第一场雪

15日中午,南平浦城下来今冬福建第一场雪,次日清晨,不少市民在街头打起雪仗。

武夷山玉女峰银装素裹 分外妖娆

15日晚8时许,武夷山开始下雪,昨天早上,下了一夜的武夷山景区银装素裹,成了白色的世界。

    现在起,新浪福建“我在现场”向网友们征集各地雪景照片啦,发布微博#福建雪景#并@福建有料 分享你身边的下雪美景吧,我们将给予现金奖励哦~

  •   ◆南平网友实拍雪景12月16日
  •   ◆宁德网友 争晒雪景12月16日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泉州德化九仙山 宛若琼楼玉宇

    登上德化九仙山,目之所及,宛若琼楼玉宇。 —— @张九强

寒冬求温暖之 泡汤好去处

天冷了去泡汤 福州温泉“大搜罗”

天气骤降,福州终于也有接近北方的冬天感觉。虽不至于天寒地冻,但是在刺骨的寒风不禁让人向往热乎乎地温泉了。找个周末,和家人、朋友或你的另一半一起去泡汤吧!---【点击了解更多温泉】

黄楮林温泉景区素有“中国温泉第一溪”之称,是以温泉旅游为主题,从事温泉养身、原始森林登山旅游、酒店会务接待、疗休养等休闲服务。景区位于福州市闽清县雄江镇,316国道旁,离福州市区约88KM。由原是森林登山区、露天休闲温泉和星级度假酒店三部分组成。[详细]

福州青云山御温泉酒店及温泉休闲中心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区北入口处一座元宝形山包之中,园区四周群山环绕,东南面为石笋山,西面为鹅脰山,群峰林立,峭壁峥映;南面峡谷溪流;向北可远瞰永泰山城。青山绿水,云雾环绕、景色优美。[详细]

贵安温泉位于连江县潘渡乡贵安村境内,是全国闻名的地热集中区之一。贵安村总面积0.7平方公里,水温63℃~92℃,其中富含数十种对人体有益的矿元素。此外,贵安村地处敖江畔,造就了山、溪、湖、泉、滩等多种自然景观,旅游资源相当丰富。[详细]

大明谷温泉村坐落于闽清县桔林乡汤兜村,有着宽阔的水面与闽江相连,湖光山色、碧波荡漾,可谓风光旖旎。温泉村内的温泉属于硫化氢泉,水质好,日出水量大,酸碱值为7.15,温度最高为65℃。温泉村还有各种大型健康水疗场所。[详细]

微博关注

  • 微博热议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