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网络,没有VCD,每天放学后就急匆匆的背着书包跑回家坐在电视机前等待,幻想有一只不管自己多么笨也不会放弃自己的机器猫,和小伙伴因为讨论最喜欢哪个美少女战士吵红的脸,爸爸妈妈催促作业时模仿一休的声音说“休息,休息一下”的画面,那些动画片带给我的,是无论何时想起,都觉美丽的童年。
  • 我们童年的时候,没有必胜客,没有哈根斯,甚至没有麦当劳和肯德基,但是这一点都不要紧,那些乱七八糟的朴素的零食,那些捏着几毛钱站在小卖铺盘算着买什么的日子,已经足够让我们的童年结结实实的幸福。
  •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来,作为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80后,突然想起小时候总会期待着这一天,可以无忧无虑的玩耍,可以非常开心的吃零食,就算在家里看动画片都是那么美好。那些熟悉的旋律,熟悉的画面,即使长大后的日子再牛逼,却依旧回味那些曾今做过的傻逼的事。

课桌上的三八线

那条见证同桌分分合合的线

这是我的地盘

过线是小猪

不许过线,不然……

过线是小猪:拿只粉笔,或是用小刀,在课桌中间一划,一条三八线就出现了。大家约定好谁也不能过线,过线是小猪、小狗;要接受对方的惩罚。


常对同桌说过话:1.老师来了叫我一声; 2.快写,写完借我抄抄;3.笔借我用下4、下一节什么课啊;5、还有几分钟下课啊。



自爱”说
冒充父母签字

“考卷订正完给父母签字”

考不好

不敢拿回家签字

那就自己动手吧

被老师发现:考不好就自己模仿老妈的字体,结果被老师发现打电话给家长,回家被暴打。


狂练连笔字:就为了能把字体练的像大人一点,每天都在练习连笔字,结果字越写越差。


“小霸王其乐无穷”:还记得以前买了秘籍书,然后拿着小本子认真记下“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就为了把魂斗罗的命调成30条的那些日子吗?上课做笔记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过。

和老爸讨价还价期末考每门考上95就给买电子宠物,终于得到了,天天上课,下课,哪怕是在被窝里也要逗一逗自己的宠物。

记得狂吃干脆面的那些日子吗?只为了里面的那些英雄卡,谁吃到一张限量的金卡或者银卡,第二天全班的同学都会知道,还有那些下课后和玩伴在桌子上欠卡片的日子。

小忧伤-搜狐健康

微笑活了一百万次的猫

小时候梦想开一家冰欺凌店,这样我想要吃多少都可以。

懂事乖乖猪

小时候羡慕正大综艺的王雪纯,想像她一样走遍世界。

杀鸡该用牛刀

小时候梦想长大做一名解放军,成为一名叱诧风云的将军。

周一飞飞

小时候想当一位科学家了,觉得这个理想挺伟大的

dandi宝

小时候的理想是做空姐。结果愿望落空。只有拉拉箱子过过瘾

几颗汗珠

小时候最想做的职业是医生。现在在读医,离理想越来越近了

曾经作文里no.003

写下的理想有人实现了吗?

每天最热最火爆的资讯是什么?对于这些资讯你的看法是什么?想知道有哪些人跟你立场一致?想知道其他网友都是怎么看这条新闻的?这一系列问号都能从新浪福建小浪调查中找到答案。

  • 本期专题策划:

新闻编辑:枣枣莹

美编:rag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