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经过

  • [时间]:2013年3月20日上午9时许
  • [地点]:南平市延平区
  • [事件]:延平区境内遭遇突发极端天气,气候发生剧烈变化,瞬间狂风暴雨。一部从安济村开往夏道镇的渡船(闽南平渡4195)靠近夏道渡口时被暴风推出数十米后被掀翻,渡船沉没。
  • [情况]:事故共造成15人死亡
微博直播

官加荣
官加荣#特大沉船事件# 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夏道镇发生一闽江渡船特大翻沉事件!上午天空黑压压下起倾盆大雨和冰雹,雷电交加江面又刮起特大风把快要靠岸的渡船掀翻,船上十几个人全部遇难![蜡烛][蜡烛][蜡烛]到目前为止已找到遇难三具尸体,打捞仍在进行!
侯希辰
侯希辰:南平沉船正起釣,保佑吧
Awc鏯Fighting
Awc鏯Fighting:福建的南平市有这样一个小镇夏道镇。早上九点左右的天空(如图1)夏道开往对岸安济的轮渡抵挡不住当时突然而至的狂风冰雹在即将靠岸之际整船翻倒。十余人遇难至今只打捞起两三具尸体(图二)。请允许我祈祷奇迹的发生,哪怕存活一个哪怕那个不是我的家人。[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蜡烛]
闽北日报热线新闻
闽北日报热线新闻:【今天的天气略奇怪!】3月20日8点半到9点之间,延城上空乌云密布,整个城市如同进入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行走在街道上的汽车纷纷打开车灯才能行。9点过后,南平市区下起了倾盆大雨,持续半小时后,雨停了。12点过后,又是春光明媚,万里晴空。@闽北日报

微博关注

南平3月20日遭遇极端天气 昼如黑夜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