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嘉宾简介

      郑斯仁是从福建走出去青年演员,近年来在《搞笑一家人》《红楼梦》《节振国传奇》《西厢记》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精彩的演出,与王姬、温兆伦、马精武等老牌演员有精彩对手戏份,与黄轩、张翰、余少群并称为“内地新四小生”。

《未婚妻》精彩预告

不支持flash

相关报道

《节振国传奇》完美收工 郑斯仁亮相群英盛典(图)

“中国电视剧产业20年群英盛典”日前在京举行。当晚有近700家出品方、100多位知名导演、70个剧组以及500多位优秀演员出席盛典,堪称目前中国电视剧行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一次盛会。

《西厢记》曝剧照 马精武对郑斯仁评价赞不绝口(组图)

《西厢记》将由 " 王姬、 马精武、郑斯仁、张晓晨等明星主演。郑斯仁在剧中饰演唐顺宗李诵,与马精武老师、王姬老师有大量的对手戏。

《节振国传奇》登央视 郑斯仁叫温兆伦叔叔(图)

此次在《节振国传奇》,郑斯仁饰演剧中重要角色—一位日本富家青年,而与同是饰演日本人的温兆伦,两人在剧中有着微妙的发展。

《节振国传奇》曝剧照 郑斯仁演绎纯爱恋歌

郑斯仁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日本富家书生,在中国念书的他,因此机缘偶遇一位中国女子并展开一系列的微妙剧情的发展。身为日本人但是单纯又不失男子气概,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不惜惨遭父亲的毒打。

吴孟达加盟电影《梦路》 搭档内地小生郑斯仁(图)

首次接触大银幕的内地当红小生郑斯仁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谈起对电影的感触,他很谦虚的说,作为一个新人演员,能够接触大银幕,是我的荣幸。又跟这么有经验的老演员拍戏,对自己是一种成长。

《搞笑一家人》热播 型男郑斯仁掀起荧光男人风

随着中国版《搞笑一家人》在各大卫视的热播,剧中的时装流行元素再掀热浪。剧中,郑斯仁自己选择的荧光色系服装,给视觉带来亮彩冲击的同时,也使心情格外清爽。

☆往期回顾☆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