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报讯(记者 林晓琪/文 家属供图)4月12日晚7点多,漳州市区一47岁女子出门到公园散步,当晚至今未归,急坏家人,家人已经报警求助。如果你有看到她,麻烦拨打她家人电话13606972609。“我妈妈出门前说,要去江滨公园锻炼身体,手机忘带,正常两个小时左右就回来,可至今未归。”4月13日17时许,失联妇女的女儿郭小姐说,她妈妈叫郭某云,今年47岁,身高160cm,体重110斤,精神正常,走时穿军绿色夹克外套,蓝色牛仔裤,短卷发,黑色平底鞋。

  据了解,郭某云是漳州宾馆的服务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还没排到她上班,所以,她只要没下雨,几乎每天都出去散步。“我妈妈身体不好,前几年有轻微贫血。”郭小姐说,她妈妈没回家后,他们家人已经去江滨公园调取监控,看到她妈妈从江滨公园走向西溪亲水公园,后来就没出过公园,他们也请搜救队帮忙在江面上搜寻,至今也未找到。她希望好心人士看到她,赶紧拨打她电话,她将万分感谢。

  来源:海峡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