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协会、促进会):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将至,为更好的缅怀见义勇为英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地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清明期间全省组织开展网上悼念见义勇为英烈活动,有关通知如下:

一、祭奠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15日

二、祭奠方式

  请各设区市通知省级见义勇为英烈亲属并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群众,登陆“福建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中文域名)”或fjjyyw.org(英文域名)网站,在主页下方找到“网上祭奠”或友情链接中“英雄祭奠网址”,点击打开“福建省见义勇为英烈”专栏,针对某一位英烈,追思其生前事迹,选择点击“花圈、鲜花、香烛”等,即可进行线上祭奠,表达敬仰之情。

三、宣传发动

  请各地组织发动当地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进行报道,做好网上祭奠活动的宣传工作,扩大清明祭祀见义勇为英烈活动的社会影响。

网上祭奠主页:http://jyywjd2015.w202.mc-t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