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

  福州鼓楼、仓山、闽侯均发布最新通告

  事关你我

  一起来看看!

  ↓↓↓

  紧急通告!

  3月19日6时起

  福州仓山区这些地方启动核酸检测!

  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5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区即时启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3月19日6时起

  二、检测对象

  在盖山镇、仓山镇、建新镇、东升街道、上渡街道、对湖街道、仓前街道、临江街道、三叉街街道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含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检测地点

  请按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四、注意事项

  1。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暂不参加,并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

  2。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在检测前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3。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全程佩戴好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采样现场,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4。核酸检测采样结束后,请大家立即戴好口罩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5。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6。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干部职工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

  特此公告。

  福州市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福州闽侯发布最新通告

  荆溪镇、甘蔗街道(含经开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

  关于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的通告

  〔2022〕第4号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荆溪镇、甘蔗街道(含经开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19日10时起

  二、检测对象

  1。在荆溪镇、甘蔗街道(不含封控区、管控区)、经开区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2。以下人员不参加检测:

  (1)48小时内(3月17日以后)已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

  (2)3月17日(含)以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市民,不参加此轮核酸检测,但必须向所在村居社区报备,由村居社区安排择日采样。

  三、检测地点

  请按照所在村居(社区)、企业通知的具体时间段,错峰错时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1。为提高检测效率,请广大市民朋友务必在检测前请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2。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或二维码胸卡,全程佩戴好口罩,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检测现场,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3。核酸采样结束后,请大家立即戴好口罩离场,不要在现场逗留。

  4。不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造谣传谣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5。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必须无条件支持,并督促干部职工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各出租户房东要履行督促责任,提醒、通知租户及时参加核酸检测采样。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8日

  ↓↓↓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查看

  广大辖区居民朋友: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升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9日6时起,在华大街道、鼓东街道等部分区域开展核酸检测演练。希望广大居民朋友能够主动前往检测点接受核酸采样筛查。温馨提示如下:

  1。演练范围:华大街道华林路以北,北二环路以南,福飞南路以东,晋安河以西片区(即屏东社区、公益社区、北江社区、龙峰社区)及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2。检测地点:请按照所在企事业单位、社区通知的具体时间段,有序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3。以下人员可暂时不用检测:48小时内(3月17日以后)已进行核酸采样的市民;3月17日(含)以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不参加此轮核酸检测,但必须向所在社区居委会报备,由社区居委会安排择日采样。

  4。请广大居民朋友务必在检测前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5。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预登记码。

  6。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对于核酸检测演练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鼓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福州市民注意啦!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挑战

  各位千万别麻痹、别侥幸!

  一起做好个人防护:

  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

  常通风!不扎堆!莫大意!

  配合防疫,不瞒报!

  来源:醉美仓山、遇见闽侯、家在鼓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