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DT·LANDO于厦门举办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暨品牌3周年庆活动。时装秀场位于宝姿集团一处静谧休憩之地—空中花园,利用镜面装置与蔚蓝天空呼应造景,诠释出一场隐藏在钢筋混凝土格子间之中的“浪漫情怀”,打造简约高级且富有意趣的秀场氛围,以简约视角探见生活的多元与品质。

  DT·LANDO 夏系列延续对日常生活探究的品牌内核,以‘镜子的另一面’为主题,探索如何平衡快节奏时代与生活、自我之间的关系,唤醒镜像另面多元女性姿态,将浪漫艺术融入灵魂,潜心去制造生活美好瞬间。

  作为宝姿旗下的年轻设计师品牌,DT.LANDTO致力于通过新的设计语言,解决多元的新时代女性在日常生活场景中品质时尚兼具的穿搭需求。该品牌诞生于温暖海边城市厦门,携有当代都市浪漫主义色彩,3年之间快速发展一百多家线下门店。在DT.LANDTO眼中,厦门每天都有新的变化,总是追求标新立异,充满多姿的浪漫色彩与大胆的美学态度,DT.LANDTO也会不断用新锐的服装设计语言,为喜欢 DT.LANDTO的用户带来品质与时尚并存的服饰。

  2022夏季新品发布会上,DT.LANDO希望通过DThinker与DTraveler两个全新系列的品牌概念,向新生代传递出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即使日常生活繁忙辛劳,也有自制惊喜和诗意的心境。

(品牌创始人郑芳)(品牌创始人郑芳)

  品牌创始人郑芳表示,这两个全新系列是满足于不同生活场景对穿搭不同的需求,DThinker满足都市女性通勤的穿搭需求,DTraveler满足都市女性在闲暇时光的穿搭需求。她们并不是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而是一个人的两种状态,每个人都可以在工作中成为“每日思想家“ ,在闲暇时光做自己的”生活旅行家“。

  DThinker系列以简单的廓形,精致的工艺细节点缀赋予服装的个性,天然的面料与工艺、柔软舒适的材质,流畅的线条,精致与休闲碰撞的 Athflow 混搭穿衣风格,让便于日常工作的服饰随性却不失优雅,兼顾舒适与个性,让趣味灵魂不被束缚。设计灵感来源于身处钢筋混凝土格子间中的新时代女青年,她们在繁忙日常工作中,始终秉持自我价值与思想独立的生活态度,催生与众不同的思考。

(DThinker每日思想家系列)(DThinker每日思想家系列)

  DTraveler系列则是用实用主义综合当下流行与旧时经典,寻找一种新的组合方式,关注人与自然,艺术与生活,把简约设计趣味重组,为个性多元的消费者提供多元的穿衣选择。这个系列代表着游走于都市丛林的自由享乐主义者,用仪式感来重视珍贵的闲暇时光。不断从旅行的维度审视生活,在生活中感受旅行的“快乐”,成为记录生活的优秀‘玩家’。

(DTraveler 生活旅行家系列)(DTraveler 生活旅行家系列)

  DT.LANDO品牌始于厦门,但不止于厦门。2022年,品牌推出一个新的概念“XIN Amoy”,将延续集团高品质的品牌基因,不断的提升品质并不断注入新锐的实际创意,让美与时尚触达到世界的每个城市。同时希望DT.LANDO不仅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饰,也能给社会输出正能量,给自身带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