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区领导会见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0日上午9点,同安区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区长陈高润会见戴尔科技集团副总裁、戴尔(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耀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张耀华感谢同安区委区政府在疫情期间帮助戴尔集团的8家配套生产企业解决了货物进出问题,为戴尔集团正常生产经营提供有力支持。张耀华等人特地代表戴尔集团为同安区委、区政府送上“同舟共济传递中国力量,情急民生尽显勇毅担当”的锦旗,以表达对同安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戴尔集团的支持和认可,张耀华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同安的项目合作,为同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陈高润对张耀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戴尔集团为厦门城市发展、产业转型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戴尔集团进一步加深和拓展与同安的多领域合作,积极参与同安经济社会发展。陈高润表示,同安将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来源:同安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