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总经理黄洁女士

  近日,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正式任命黄洁女士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她将全面负责酒店管理以及运营等事务,领导酒店全体员工进一步提升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在厦门酒店行业的领军地位。

  黄洁女士拥有超过17年的酒店从业经验,她的职业生涯始于酒店前厅部。作为一位资深的酒店管理专业人士,黄洁女士曾服务于洲际、丽思卡尔顿、希尔顿、朗廷等一系列国际酒店品牌,积累了丰富的高端酒店运营管理经验,并练就了她非凡的领导力和行业洞察力。

  在此次履新之前,黄洁女士在海口朗廷酒店担任总经理。飒爽的个人领导魅力和作为女性细腻独到的视角,对酒店管理工作的热情与投入,常常鼓舞着与她共事的团队伙伴。在任期间工作风格严谨高效、细致入微的她,以多元的管理理念、创新的战略思维,带领团队在提升酒店市场品牌影响力、宾客满意度以及酒店收益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黄洁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厦门宸洲海景洲际酒店。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我将与全体酒店员工同‘洲’共‘际’,秉承洲际的品牌承诺,以卓越的品质,专业热情的服务,令宾客尊享‘洲际人生’的同时,体会‘知行厦门’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