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夏已至,暖心“惠”聚。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湖里区慈善会携手厦门市慈善总会、湖里区民政局、湖里区关工委、湖里区妇联、金山街道金安社区居委会举办了“学习贯彻二十大·情暖湖里跟党走”——湖里区2023年“雨露育青苗”孤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为232名孤困儿童发放58万元的扶助金及爱心大礼包

今年是湖里区“雨露育青苗”项目开展的第12年,项目成立以来累计支出扶助款超522万元,帮扶孤困儿童2486人次,用社会的关爱给他们幼小的心灵播种下善的种子。

活动现场,湖里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国财特别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爱心单位和人士,希望受助的孤困儿童感恩图强,奋发上进,长大后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厦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巫秀美表示,希望各行各业能继续关注慈善总会,关心下一代,大手牵小手。希望所有孩子们发奋图强,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爱心传承,暖心守护

惠和股份董事长李雅华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湖里区家规家训馆,聆听历史名人背后的家规家训,以家风故事浸润少年心间,播下一个行动,将收获一种成长。

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孩子们走进石雕博物馆,用明亮的小眼睛发现历史、时代、文化的深厚内涵,感受石雕世界的奇妙及石刻匠人持之以恒的精神。

“雨露育青苗”活动不仅仅给予孩子物质上的帮助,还希望通过传播家风文化、匠心精神,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好则家安

湖里区坚持通过各类公益活动

关爱青少年、引领青少年

小收获,带来小喜悦

小确幸,带来小幸福

一切都刚刚好,幸福也刚刚好

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来源:惠和石文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