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余韵犹在,厦门人博饼兴味正酣之际,宝嘉集团广邀众位代表正港厦门味的老字号掌门

  人,共聚宝嘉 CCPARK 项目招商中心,老味道飘香新商业,谈笑风生中演绎着厦门的传统

  底蕴与现代时尚的多元气质。

  宝贵、芋包王、赖厝埕……这么多老字号,堪称一块块金字招牌,伴随着几代厦门人的成长,

  烙在记忆中的味道,永远不会过时。这次宝嘉 CCPARK 将大家邀请过来,既是项目在老

  街坊们面前的一次亮相,同时也是一起探讨如何传承这一份份厦门人心中的古早味。

  宝嘉 CCPARK 这次在老街坊面前的亮相,已然做足准备,以期获得大家的认可。CCPARK 是宝嘉集团在厦门的重要战略落子,毗邻曾厝垵,面朝音乐广场,是环岛路沿线全新的大型商业体。项目由三大板块组成:宝嘉凯悦尚萃酒店、潮流艺术街区、《小城春秋》沉浸式影

  视小镇。囊括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业态,一站式解锁厦门全新玩法。其中《小城春秋》沉

  浸式影视小镇,近日被列入厦门 8 个文旅重点招商项目,更是与这些老字号们紧密相关的利好消息。

  《小城春秋》沉浸式影视小镇是宝嘉 CCPARK 推出的重头戏,20000 ㎡的体量,填补了厦门大型沉浸式文旅项目的市场空白,利用当前最火爆的“沉浸+” 模式 ,以本地同名经典小说《小城春秋》为蓝本,以上世纪 30 年代震惊中外的“厦门破狱”事件为背景,结合即将投拍的电影《小城春秋-破狱》,真实还原了民国老厦门,复刻当年的洋房、骑楼、码头等特色风貌以及多处厦门标志性建筑,身临其间,魂穿 1930。

  而与这些本地老字号们紧密相关的,是场景内致力移植当年的古早味等市井生态,为“沉浸感”加码,让消费者可以一站式尝遍最正宗的厦门传统美食 ,这也契合当今人们的消费习惯。而能彰显宝嘉集团对于品质追求的坚持,没有比这些老字号的入驻更有说服力了。

  这次聚会的老字号:宝贵、芋包王、阿伟排档 、阿杰五香、中燃酒楼、朱记手撕鸡、阿呆

  姜母鸭、赖厝埕扁食店 、202 特色排档、钟丽君满煎糕、牛姥姥牛肉面、大同鸭肉粥老板、

  醉壹号海鲜大排档等。

  洋洋大观,宝嘉 CCPARK 与这些老字号默契的,是对老厦门文化、味道的传承初心。厦门不只是一个小清新的文艺小岛,她的烟火气、她的人情味、她的历史底蕴都需要大力的发扬推广,老字号的传承需要新平台的助力,新平台的成功需要老味道的加持,宝嘉 CCPARK 与厦门老字号们的携手,有着一种顺势而为的必然性。同时也希望在这后疫情时代,以这份默契为基础,共同打开未来的新局面,营造发展的新契机。

  宝嘉CCPARK地处环岛路曾厝垵片区,占据厦门黄金旅游地段,赋予了项目天然的区位优势,更利用当下最火爆的“沉浸+”模式为项目赋能,“以文兴旅、以旅促商、商旅融合”,建构厦门休闲消费升级的新场景,颠覆了传统的文旅、商业模式,势必为厦门在传统热门景点之外再添顶级“IP”,相信这也是各位心系厦门发展的老街坊们所喜闻乐见的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