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上海新冠形势愈发严峻,作为疫情风暴中心的上海市民,也面临着自武汉疫情后最严重的一次疫情反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福建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高度关注上海的疫情状况,在各区封控时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其在上海的合作企业上海素晴实业有限公司。素晴实业是上海本地主营卫生巾等女性个护的品牌,疫情期间,他们一直关注着女性在卫生巾等生活物资上的需求与保障情况。

  封控状态下,物流停运,除了食物蔬菜等必备生活物资,女生们的卫生巾用品需求也处于短缺状态。尤其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们,高强度工作再加上防护服的不便,不仅仅是卫生巾,更需要能承担长时工作的经期裤产品。

  除此之外,还有生活自理受限的老年群体。特殊时期,多有不便,老年人们的需求保障更是重中之重。

  各区封控后,素晴实业一直在统计各处需求,先后联系了上海红房子、上海第四人民医院、上海出入境管理公安局,以及36家养老院机构,确认物资需求后,立刻调配经期裤与成人纸尿裤产品共计50万余元的物资,火速驰援上海。

开始发往上海开始发往上海

  在这过程中,因疫情封控,又遇到人手不够、车辆受限等问题,但好在福建与上海的工作人员们一直坚持不懈,用尽一切办法,最后终于将所捐物资全部送达至需要者的手中。

捐赠上海第四人民医院
捐赠上海第四人民医院捐赠上海第四人民医院
捐赠上海初入管理公安局捐赠上海初入管理公安局
捐赠上海养老院捐赠上海养老院

  自武汉疫情以来,爹地宝贝已多次向武汉、河北、河南、泉州、上海等地,以及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侨胞等捐款捐物。

  作为福建老牌国产品牌,爹地宝贝始终牢记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此次能与众多抗疫队伍并肩作战,既是爹地宝贝作为国民企业的社会担当,也想借此与更多国产品牌一起,在服务民众的同时,能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爹地宝贝与素晴实业后续也会将继续关注上海疫情的防控与进展,尽己所能支援上海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相信内外同心,一定能早日攻克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