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倡议书防

  

  

  同安职工兄弟姐妹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阻止疫情蔓延、保障全区人民的共同健康,我们需要广大职工兄弟姐妹参与到具体行动中来,特发出如下倡议:

  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防护、减少聚集、主动筛查,是疫情防控最有效的手段,广大职工兄弟姐妹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朋友负责的态度,迅速紧张起来,自觉戴好口罩、保持卫生、监测健康状况,尽量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参与群体性集会,乘坐电梯或到公共场所时做好防护。

  党员冲锋在前

  广大党员职工要服从所在党组织的安排,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下沉社区、小区、车间,参与到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中来。要紧密联系职工群众,带头配合镇街、村居把防控措施和动员工作落实到身边的每家每户每个人,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动服从管理

  广大职工要配合所在单位、村居网格员、房东做好人员信息登记、行程报备、轨迹排查、出入管理、核酸检测、居家监测、隔离转运等各项工作。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尤其要强化防控意识、严格做好防控措施、自觉参与核酸检测。要理解并支持移风易俗,做到“喜事一律缓办,丧事一律简办,民俗活动一律不办,民俗日一律不宴请”。

  参与志愿服务

  同安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工人力量”的支持与参与,希望各单位职工志愿服务队伍积极行动起来,拧成一股绳,从带头加强防护、依法有序参与、助力排查治理、帮助宣传普及、提供专业服务等方面着手,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在志愿服务组织的具体组织下,深入社区、学校、园区、企业,科学、有序、专业化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职工兄弟姐妹们,让我们迅速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与时间赛跑,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响应号召、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彰显新时代下的“工人力量”!

  同安区总工会

  2022年3月14日

  来源:同安发布